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大盘的下一个买点

2017年12月6日提示大家《抄底时别含糊》,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含糊,所以,昨天又提示大家,趋势突破是买点(上证和深证成指昨天突破,创业板今天差一点)。买点是量化的,执行力是关键,很多人都在苦苦追寻炒股神器,殊不知,你能坚持的技术就是神器,你不能坚持的技术,再好的技术都是垃圾。


交易=概率+风险管理


概率是指大概率,坚持做大概率事件,如果发生小概率风险,就涉及到风险管理。所以,买卖点出现之前,静观其变,只做大概率事件;买卖点出现之后(付诸于执行力),顺其自然,做好小概率的风险管理,即可。我们这一波,12月6日《抄底时别含糊》,满仓抄底是做大概率,同时设置了止损点,就是小概率的风险管理。


当然,不管最低点抄底喊的多么坚决,依然有人含糊、不买,涨起来后追问下一个买点,老冯呢,不忍心看到大家着急,所以只要是买点,老冯都不余遗力的去帮大家捕捉,如图,深证成指日线的涨跌路线图预测:


位置A:回光返照高点,也是未来反弹新高前最大压力


位置B:2017年12月6日提示大家《抄底时别含糊》


位置C:近期会有回踩缺口的动作


位置D:回踩缺口的买点


所以,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下一个买点就是缺口的回踩买点,可遇不可求,因为缺口的回踩不是必须的,但是,如果有,我一定会努力帮大家捕捉,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创业板的下一个买点是趋势突破,今天差一点,明天再看!


提升交易执行力,很关键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