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创业板反弹未结束

市场分化严重,大盘和小盘股要区分对待,不能按照大盘指数去做小盘股,也不能按照小盘指数去做大盘股。正确的做法是:权重蓝筹和小盘题材均衡配置,所以呢,大盘指数和小盘指数的低点,我都进行了分别捕捉:


12月6日提示:《抄底时别含糊》上证和深证成指最低点


1月01日提示:《创业板日线底》创业板筑底反弹


目前上证和深证成指已经具备回踩缺口的需求,明天重点关注深证成指30分钟顶背离是否会成立,而且或伴随九转序列的高9和双龙之翼的顶信号。只是目前不确定到底是什么的方式,量缩而价不跌的方式最好,个股通用!


创业板呢,我认为反弹未结束,如图:


创业板2017年的双龙之翼顶底信号简直准的没朋友了,图中所示,所有的拐点都精准捕捉到了,绝非事后诸葛哦,因为所有的拐点我们都是一起跟踪过来的。除非刚开始看博客的博友可能半信半疑!而最近的一次是1月01日提示:《创业板日线底》


目前的反弹不仅仅是“底”信号的作用,你看图中还有底背离的信号,创业板日线这张图一个背离高点(17年重要的大高点),一个背离低点(目前最低点),按照日线级别底背离,反弹到这里,自然是没有结束的。


所以,大小盘区别对待,均衡配置是上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