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神奇的周期数字7

2017年12月6日提示大家《抄底时别含糊》,之后一直涨到现在,但是元旦前的低点开始计算,已经连续7天阳线(今天第7天),按照神奇的周期数字7,7连阳后收阴线概率很大,所以,本周初不能大意。


数字7在自然界的规律性也很高:一周7天、七星瓢虫、北斗七星、彩虹7种颜色、水的PH值是7,你随便找一张纸(随便),不管大小、厚薄,然后对折,你会发现你能折叠的极限次数是:7,神奇吧!


股市里,主升周期也往往会在7的附近形成拐点,所以,本周初是具备小高点的需求的,操作上不管你《抄底时别含糊》含糊了没有,这里不建议你再追买了!尽管这个小高点的预期级别不大,但是追买是不对的。


昨天周日博文谈了这里的性质和操作:这里如果形成高点,也是上升途中的调整,而且调整的作用是洗盘,散户的任务是:借势调仓换股!甚至调整也不排除采取横而不跌的方式展开!别忘记《缺口不补志在高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