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目标抵达展开洗盘

直接看图:(上证指数日线、盘口)


图一:2017年12月6日提示《抄底时别含糊》,1月8日又提示《本轮反弹第一目标》:3442.18点,今天最高点:3442.50点,误差几乎为0,而后筑顶回落,展开了洗盘。回光返照高点是原套牢盘高点,一蹴而就的概率不大,所以洗盘是正常的。此技术,个股通用!


图二:而且今天的最高点,盘中也帮大家捕捉了,10:17分提示大家:背离高点,级别大!担心大家看不到,所以连续提示3次,随后又连续提示:机动仓位,扔掉!主动防守来规避这里的颠簸风险。


性质:其实今天的调整,我上周已经描述过了,属于上升途中的一次调整,是千金不换的调整,性质是洗盘。所以,不要过度夸大这里的调整。场外太多资金踏空,场内也很多资金踏空(买小盘的),所以遇到回踩,要善加利用。


操作:因为提前预测过这里的调整,所以,操作建议也很早就给了:调仓换股。虽然我12月6日提示《抄底时别含糊》是大盘的最低点,但是创业板今天已经新低了,即,有的人拿的股票并不乐观,所以,趁这里的调整,调仓换股。


上证指数:下面2张图都是基于上证指数所展开的分析,这是要分析的,上证指数虽然失真,但是至少代表了权重的力道,所以,不要刻意怪罪,上证指数的强势至少起到了定势的作用,如果权重不搭台,小盘股唱戏都地方去。


创业板指:创业板今天新低了,意味着前一波反弹的失败,但是创业板新低的同时,二次底背离的条件会马上成立,所以,创业板只是弱,并不代表它没有反弹需求和反弹空间,相反,反弹需求和空间都很大,只是哀莫大于心死的病需要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