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低市值次新涨停潮

昨天收盘博文《目标抵达展开洗盘》中讲到操作策略:调仓换股。昨天给大家找了一个高点,今天给大家找了一个低点,调仓换股周期,就是借助高低点来完成的。只是这里的洗盘,应该是没有结束的。


今天盘中一直强调:今天不重要,明天很重要!


因为今天动能背离向上,是一个比较容易赚钱的环境,所以,今天并无大碍,即便是盘中有所波动,基本不影响今天的赚钱效应,但是明天就很重要了,如果明天收长上影线,并且不新高,那么今天的反弹就是诱多。


所以,明天第一件事观察动能背离环境是向上还是向下,如果是向上,基本无大碍,日线或维持高位横盘,如果是动能背离向下,就要盯着大级别高点的产生了。当前前提是不新高,新高的话,会化解风险预期。


持股技术里,我一直强调:“日日新高日日持股”,当你的股票日日新高的时候,你可以日日持股,简单粗暴,但是很有效,尤其是拿住大牛股全靠该技术了,股票不创新高了,并非一定大跌,但是跌一定是从不新高开始的。


新高意味着原反弹结构并未终结,所以,我一直很在乎新高或新低,新低同理,证明跌势并未终结,当然,我们不抬杠,一波行情总归是有一个最高点是大顶,一个最低点是大底,技术呢,都有自己的盲区,日日新高日日持股的盲区,用持股条件护航。


今天一道亮丽风景线是:次新涨停潮,大家应该记的我对次新的讲解:


次新我只看好低市值的次新,因为:流通盘很小,股价也很低,跟现在新上市的次新股对比,就是被低估的。比如:如果都是2000万的流通盘,有的股价100元,而有的股价才30元,你说是不是机会很大。流通盘小跟低市值,有何区别?我平时总给大家讲流通盘,不怎么讲市值。我通常用价低而盘小来形容低市值,流通盘乘以股价,就是市值 。Do you understand(明白了吗)


如图,今天次新涨停的17只股票,几乎清一色低市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