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沪指的4000点目标

股市分析、交易是连续性的,把握大周期,操作小结构。如图:2015年股灾以来,股市一共发出7次90分钟底背离信号,神龙抄底三号(底背离)几乎全部命中,包括本次的底背离(连发两次神3信号)


2017年12月6日博文《抄底时别含糊》,当天我们在盘口分时最低点提示:“就这儿,满上!”第二天(12月7日),担心大家抄底时会含糊、犹豫,我又提示大家《珍惜90分钟底背离》,说的就是下图的重要性,本次底部给了足够多的入场机会。


不仅如此,元旦我又提示大家《缺口不补志在高远》,很多人似乎并不理解一连串的机会提示到底意味着什么?又或许是意识到了,但是并不愿意相信股市会志在高远。而上证指数已经临近3500点了,距离4000点也很近了!


谈到4000点,我们就更加要做连续性分析:


2016年5月18日,大家还有印象吗?那天,哀莫大于心死的环境,整个市场死气沉沉,老冯一篇博文《明天开始抄底》横空出世,此文在当时极度冰冷的股市里,点击量高达12万人次,股民太需要力量了……


那次抄底时,我同时预测了上证指数未来的2大目标:500点、1200点。


5月18日抄底时大盘点位2800点上下,2800+500=3300点左右;2800+1200=4000点左右。这就是3327.81点和4000点目标的由来。2016、2017年展开了第一目标3327.81点的多次冲击,最后拿下第一个山峰,2018年开年毫不犹豫,直奔4000点目标。


有人说,老冯你分析的很对,可现在只是上证指数的牛市,创业板跌姥姥家去了啊!没错,大分化是我们谁也无法预知的,但是,我们并不能去否定上证指数气势如虹大涨的意义,当哀莫大于心死的时候,领头羊就很重要了,上证指数至少起到了一个作用:领头!相信未来的未来,A股会更好!难道都趴在地上才好吗?涨跌有先后!


底部哀莫大于心死的时候,我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希望大家坚持,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是经历了股灾的人,不管股灾中伤到没有,股灾后的底部,无论我们怎么爬,方向都是向上的,无非是现在上证指数踩着创业板的肩膀,先爬上去了,呵呵!


我不喜欢抱怨,凡事多去找方法,少抱怨。当我们处于无法改变的环境时,就要思考如何在逆境中生存,而不是逃避和抱怨。股市2015年6月份到现在,的确经历了股灾和股灾后的余震,但是如图,几乎所有底部一网打尽,你难道除了抱怨,就没有一点适者生存的思考吗?


我相信很多博友,是很坚韧的,2018年,希望我们继续携手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