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知到极处便是行

1月25日最高点提示大家《减仓防120分钟顶背离》


如图,白纸黑字的减仓提醒,我们是在最高点减仓的,而且是大幅度减仓,尽管如此,本次大跌依然导致很多人伤痕累累,我在《散户为何躲不过下跌》中已经分析过原因,是因为太多人的执行力不够。


有人说:“我懂了那么多道理,为何还是过不好一生!”有人说:“我看了那么多股市书籍,听了那么多培训课程,线上线下听了那么多研习报告,我买了那么多内参,我买了那么多软件,为何我依然炒不好股票?”


想知道原因吗?


老冯回答你:“知到极处便是行!”


通俗点说:你依然是不懂,或是只懂了个皮毛,或是浅尝辄止,更谈不上精、专、权威,你根本无法做到“思维”和“行动”的融会贯通,所以,别自欺欺人的认为自己很努力,有时候你的努力,也许是假努力,别怪我再一次揭开伤疤,撒把盐!


知行合一,其中的“知”才是核心,有人很自责,自责自己执行力为何很差,别再苦恼了,都是因为你在“知”上下的功夫不够多,不够深,不够精,不够专。远的就不说了,1月25日最高点,我提示大家减仓,而不是逢高减仓,也不是含蓄的提示风险,而是明确了2个字:减仓!12月6日提示大家抄底时别含糊,而不是逢低抄底,也不是含蓄的提示机会,而是明确了2个字:抄底!就是“知道”和“行动”的融会贯通。


别再傻了,在“知道”这件事情上,多下点功夫吧!有些话,只能说给有缘的人听,今天的这番话,你自己想想吧,闭上眼睛想想“知到极处便是行”这句话,想明白了,你会过好你的一生,也会炒好你的股票。想不明白的,收藏博文,日后慢慢想!


我们再说说大盘:


上证指数:白马陨落,原本坚挺的上证指数也来了一波泥沙俱下,所到之处,哀鸿遍野,上证指数要想止跌,就需要白马止跌,白马止跌就需要银行止跌,银行3天连跌透支了大部分的做空动能,未来降速是当务之急。


深证成指:原本30分钟跌出了底背离条件,可惜急跌秒杀一切结构,又打掉了,截至目前深证成指无底背离环境,但是上证和深证成指上周五的缺口,都有加速赶底的效果,所以,未来同样进入筑底周期。


创业板指:三大指数最冤枉的就是创业板了,所以,创业板本次底部提前与上证和深证成指构筑,也是有道理的,创业板上周四出“底”信号,周五出“底9”信号,即“择时”和“超卖”技术点而言,都是拐点,据此抄底者,用新低止损护航。

综上所述,大盘在筑底,权重在补跌,超跌小盘股在反弹,这就是当前格局,所以,重个股轻大盘也是对的,个股的话,重点分析超跌股,而超跌股呢,要从2个时间点来选择:2017年11月13日至今,2018年1月25日至今。从两个时间段的跌幅榜统计来看,截至目前,跌幅最多的在40%左右,即,本轮超跌依然属于波段超跌机会。传统免费软件几乎都有此功能,右键拖拽选中一个时间段,即可统计该时间段的涨跌排行,然后从超跌里去淘金!


春节前3个交易日,我都在,如有明确抄底点,我依然会明示: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