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春节前后的几个要点

情人节快乐,今天看盘的人,对股市都是真爱~鉴定完毕~


1、不可满仓,因为美股假期不确定怎么走


2、不可空仓,因为市场已经在筑底了


3、两个买点:底背离和趋势突破(年后)


4、超跌反弹:年前年后都是先做超跌反弹


重点说说第三条,节后的2个买点!深证成指和创业板底部向上的缺口都相继回补,意味着本次底部并非是为了快速脱离底部,所以,底部摔打成为必然,摔打周期见好就收,不要伤痕累累。


摔打周期要么新低,要么不新低,只有这两种情况了,我们都思考清楚,做到未雨绸缪,如果摔打至新低,我看了一下,深证成指60、90、120都会有底背离的抄底机会,如果按此路线,节后的抄底概率很大。


另外,节前其实已经止跌了,底部摔打不排除摔打不新低,让等新低抄底的资金踏空,所以,震荡摔打不新低,按照趋势突破买入。只要把这2个买点把握好了,年后无忧,安心过年,年后再战了!


春节股市休市安排:2月15日(星期四)至2月21日(星期三)休市,2月22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另外,2月24日(星期六)2月25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最后祝大家春节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