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未来三条路线的买点

年前(2月8日)在博文《创业板底信号成立》中提示:买点成立!


双龙之翼顶底指标在创业板身上演绎了神奇,准的没有朋友了,图中所有的顶底信号都是创业板日线的拐点,成功率100%,都超出了我的想象,包括年前的这个底信号,到今天为止,也算是成功的!如(2月8日做图)


买点成立就是成立了,可以失败,但是必须清晰。同时,我也强调了左侧买点都有统一的止损点:新低止损或成本定额止损。所以当天做图的时候,我同时把止损点都画好了,如图中止损设置。新低止损,不新低不止损(截止目前未新低,所以不止损)


交易=大概率+小概率风控


当你认为大概率会取胜的时候,就大胆去做,一旦遭遇小概率风险,及时风控即可。股市投资,散户牢记两点:坚持概率取胜、杜绝侥幸心理。2月8日的买点是客观存在的,买点成功是大概率,但是提前做好了新低止损的设置,你还怕个啥?


未来的三条路线:


趋势突破:此路线相对简单,随着压力层层突破,势必会逐渐激活场外的踏空资金入场,形成资金拉抬的走势,此路线按照趋势突破加仓即可。如图中那条绿色通道上轨(三大指数目前皆然),此路线的概率不算小,因为:首先数据统计《A股春节后涨多跌少》,其次两会和春季行情都是此路线的基础和动力。


背离低点:此路线相对复杂,因为涉及到新低与否。我们先说新低的情况,新低的话, 寻找底背离买点,深证成指为例,目前而言此路线只剩下120分钟具备底背离的条件,所以,此路线的买点清晰:深证成指120分底背离。此路线概率降低。


三档比例:再说不新低的第二种情况,因为本次反弹直接反抽了趋势,所以,即便是反抽趋势不过,回踩至第一波反弹的三档比例附近(如50%)位置止跌的概率也是很大的,所以,此路线的话,要时刻准备着继续加仓。重点是:50%附近!


好吧,对策永远比预测更加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