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创业板压力开始显现

年前(2月08日)在博文《创业板底信号成立》中提示:买点成立!


年后(2月26日)我再次明确提示:《创业板加仓点成立》


年前抄底、年后加仓、做多创业板,我们这一波也算是踩对了节奏,上证连续走低,创业板连续收阳,年后的红包行情不是谁都能拿的,发给了少部分人。但是,创业板随着反弹,压力逐渐显现,尤其是本周的后半周,要注意一下了!如图:


择时:根据择时指标(九转序列)分析,年前的低9基本也是创业板的次低点了,还是很准确的,虽然比我们的底信号晚了一天;图中不难发现,今天出现了高8,明天出高9,而且明天9写死基本上是大概率事件,如此,进入择时压力。


超买:根据拐点指标(神龙顶底)分析,创业板的绿色柱子已经在缩短了,如果创业板稍微有所调整,后半周大概率也会出现“顶”信号。而“顶、底”指标在创业板日线的神奇不用多说了吧,最近大半年时间,成功率100%。


上证:反抽趋势不过,跌势涨看空后走低;上证调整目标位置分别是:1、3244.91点(今天最低点3239.84点);2、3199.37点;3、3153.82点;上证指数今天最低点是低开下挫所致,所以3244.91点起到了一定的支撑。收盘也在3244.91点之上。


深证:深证成指也是反抽趋势不过的走势,今天虽然收阳线,但也是重心回落的态势,深证成指调整的目标位分别是:1、10569.75;2、10394.52;3、10219.29;深证成指第一个支撑都没碰到呢,截至目前调整温柔。


板块:昨天收盘博文谈到的“工业互联网”板块,今天也给大家完善了一遍成分股,工业互联网的未来是有巨大潜力的,互联网的高端是物联网,实现物物互联,最近几天的热点也基本上是围绕工业互联网所展开的。


一切都在变,我们必须有所改变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