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热点聚焦工业互联网

2月27日博文《工业互联网正在崛起》中提示了该板块机会!


工业互联网连续暴涨,学员区,当天我还帮大家完善了一遍成分股,当天新增6只成分股,工业互联网是一个大的概念,你如果仔细看,这几天领涨的热点,几乎清一色聚焦工业互联网,比如今天:


行业一级里的软件服务、电子设备、通信设备、电子元器件;概念里的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5G、智能机器;新概念里的人工智能、芯片、传感器;毫无例外,全部指向一个板块:工业互联网。


很久没有这种板块了,振臂一呼,全部跟随,当然,不难理解,工业互联网的意义是重大的。人类科技发展史上迄今为止的革命:第一次工业革命,蒸汽机为代表,;第二次工业革命,以电气为代表;第三次科技革命,以计算机互联网为代表。工业互联网是工业革命和科技革命的结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