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创业板止盈点在哪里

年前(2月08日)在博文《创业板底信号成立》中提示:买点成立!



年后(2月26日)我再次明确提示:《创业板加仓点成立》



年前抄底、年后加仓、做多创业板、捕捉工业互联网......买卖点出现的时候,老冯从来都不输给勇气,创业板抄底点和加仓点出现的时候,我都是明确提示的买点、加仓点,而且同时设置好止损点——交易本如此!



如图,不管你是年前按照“底”信号抄底,还是年后按趋势突破加仓,截止今天都是有不错利润的,止损点的设置和客观,我并不是在赌博,而是有严格交易模式,每一个买点都对应一个护航的止损点,科学交易。



今天我们谈谈止盈点,和未来的方向!



创业板今天已经出了择时高9,未来3天,高9都有效,即未来三天择时高9都有可能构筑创业板的高点,图中你不难发现,年前我们抄底的次日,也有一个低9,准确度还是很高的,所以,今天的高9不能忽视。



副图神龙顶底指标目前绿色柱子已经出现了多天,绿色柱子一旦消失,创业板日线的顶信号会再次成立,创业板的“顶底”信号不用多解释了,长期看我博客的博友都知道,这半年多时间里,创业板顶底准确率100%



所以,9可以不作为你止盈点的,但是可以作为预警的点,一旦出现顶,创业板止盈要及时,因为创业板今天已经突破了长期趋势,意味着创业板有走趋势行情的可能,未来创业板应该本着“涨势跌看多”的策略。



另外,如果创业板走趋势行情,即便是短线出顶信号,此顶信号失败的概率也很高,如果你按顶止盈,新高要及时纠错买回,后续严格按照趋势来做创业板,顶如果失败,也是创业板走趋势的理由之一。因为顶底是拐点指标,拐点指标会在什么情况下失败呢?答:趋势。Do you understand(明白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