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创业板止盈点闪烁

创业板这一波,我们做的还算是可以的:



年前(2月08日)在博文《创业板底信号成立》中提示:买点成立!


年后(2月26日)我再次明确提示:《创业板加仓点成立》



抄底、加仓,都已经有不错的利润,昨天又明确提示了大家《止盈点在哪里》,上午创业板的冲高回落,止盈点已经开始闪烁了,当然需要收盘写死,技术是相通的,个股也可以独立思考,打开个股+双龙之翼指标。



昨天在博文《止盈点在哪里》中讲到,原话创业板今天已经出了择时高9,未来3天,高9都有效,即未来三天择时高9都有可能构筑创业板的高点。未来创业板应该本着“涨势跌看多”的策略去做了。



顶信号以收盘写死为主,因为指标的编辑上是按照C=收盘来编写的,股市很复杂,但是交易一定要简单、简单、再简单,否则涨跌你都很痛苦,而且要按照标准交易,否则一旦错了,你就会手足无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