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热点的延续性不错

本次底部,热点基本围绕了工业互联网所展开!


今天虽然工业互联网有所分化,但是工业互联网的影响概念继续领涨,比如:芯片、传感器、5G、人工智能。另外,新增加的热点是医药(中药、医疗器械),低市值次新继续走强了。


昨天午评《芯片为什么总异动》中已经详细分析过芯片主线的价值,如果说之前是工业互联网带动的芯片行情,那么今天上午工业互联网是分化走低的,芯片依然是领涨的,为何?因为芯片的概念较多,不管是什么消息,都会刺激到它。


热点的延续性,会进一步推高年后的这波行情。尤其是创业板年后的红包行情,一直持续到现在,今天并且再创新高,很庆幸的是我们年前、年后,分别捕捉了创业板的抄底和加仓点,止盈点也在上周五成立。


年前(2月08日)《创业板底信号成立》中提示:抄底!

年后(2月26日)《创业板加仓点成立》中提示:加仓!

年后(3月04日)《创业板止盈点成立》中提示:止盈!


当然,止盈后并未走低,而是继续新高了,那么新高后如何继续买回,将是下一步的任务,静等我的提示,一切都按照标准来。止盈后面临着:1、新高纠错买回;2、剩下的仓位持股待涨。有标准,无烦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