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矿伟:不管谁都带着芯片涨

当然,不管谁都带着芯片涨,有点夸张了,芯片是新行业的核心元素,所以,新兴行业的行情中,不管谁涨都会带着芯片一起涨,前几天我特别写了博文《芯片为什么总异动》,最近2天,科技股分化,但是芯片继续涨。


如图,芯片的板块指数,打开双龙之翼,顶底、趋势,清晰可见,而且顶底所到之处,全是拐点,非常之精准,近期的顶,随着新高有望失败,涨势顶失败,意味着趋势为主,后续继续涨势跌看多。


另外,创业板今天继续新高,深证成指突破长期趋势中,皆面临着趋势突破的加仓机会,年前抄底时,我就描述过未来的几大买点(创业板的底、盘口大级别低点、底背离、趋势突破),此四大买点出现了3个,其中底背离无缘成立。另外三个买点,我都帮大家进行了捕捉,时至今日,已经是最后一个趋势突破的买点了,即将揭晓。


也许有人认为现在成本高了,是的,年前成本低的时候,我提示抄底的时候,有人也不敢买,买点是客观存在的,可以错,但是必须明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