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这样走

?


昨日大盘再次收一缩量小阳线,虚弱的市场格局仍无法改变,均线上5日线仍是反弹无力,多头并列均线仍处于下跌趋势,昨日的跳空缺口仍影响着当前的走势,技术性修复在没有新的刺激政策出台前仍是无法改变目前的局面。权重股的护盘表现似乎是围而不攻,想稳住大盘但又不积极上攻,这是否是给创业板搭台或或是其他作用呢?但有一点我们可以确定,本周内的下跌空间再不出现利空的情况下是有限的,未来三天仍是以消化目前的利空为主的弱势格局为主。这样的市场也表明了目前观望情绪非常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