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CAD 无法复制粘贴

不能复制粘贴的原因多种多样,或者是文件保护了,或者设定了防拷参数,或者是cad的版本不兼容,或者是文件的内部错误等等;解决的方法也多种多样,以下是我总结的方法:

1、另存为r12版的dxf格式(其他版本的dxf不行),然后重新打开另存的dxf文件就ok了;(这个我试过,其他很多方法都不行,但这个搞定了)

2、把复制的对象制作成外部块(“w”命令),然后再打开另一个cad文件插入块;

3、把复制的对象炸开(“x”命令),一次不行,多炸几次;

4、在新的cad文件中,插入块,再选择需要复制的cad文件(整个插入)即可,最后炸开;(补充一下,在插入块的时候一定要在 分解 前面打个勾啊,不然有些文字等会丢失,好像这个方法最简单了)

5、用先使用audit命令,修复图形文件中的所有错误,再使用purge命令处理图形中的无效或未使用的对象,最好再运行一下audit命令重新再修复一次,一般问题就可以解决不能复制粘贴的问题了

6、选择好你要的图形点右健,在复制下面有个带基点复制,用这个命令复制粘贴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