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高开震荡 题材股开始反弹!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直播请查看 实时解盘+强势股阻击!
如果觉得不错,请各位博友收藏,以便持续性阅读。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博中内容,仅供参考!


  

? ??早盘 地产、券商等权重板块的高开上行使股指高开后 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等中小盘个股经过近日调整后,活跃度逐渐增强, 但市场量能仍维持相对低位。 截至上午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2001.66点,上涨0.58%。早盘市场量能未能明显放大,预计股指短期仍将维持震荡走势。 ? ? ? ??总体来看,近两日权重板块的启动使股指延缓了下跌走势,创业板指数在经过近几日的调整后风险得到一定释放。短期来看,股指受上方多条均线的压制,上行空间相对有限,但个股活跃度会有所增强,操作上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适当参与个股反弹行情。
实盘直播个股分析:昨天逢低推荐的永清环保强势封上涨停板,富春通信、中电环保盘中涨停, 关注直播的朋友,你们把握到了吗 雪迪龙三维丝、龙净环保、先河环保、科林环保、兴源过滤、 邦讯技术、中兴通讯、初灵信息 上涨4%以上表现,继续关注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