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煤飞色舞反弹深化 下一波行情到来!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直播请查看 实时解盘+强势股阻击!
如果觉得不错,请各位博友收藏,以便持续性阅读。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博中内容,仅供参考!



  今日早盘沪深股指低开低走,沪指盘中现小幅跳水,10:28分左右,股指发力上攻,深成指盘中翻红,午后股指震荡回升,两市成交量较周一略放大,深圳成指略强于上涨指数,中小板指数强于其他主要指数,两市上涨个股较早盘明显增加,两市上涨个股超过下跌个股,非周期性指数强于周期性指数。

  板块方面,煤碳有色均出现一定上涨,而题材板块方面 电子商务题材股表现抢眼,互联网,传媒娱乐、化纤、酒店餐饮、广告包装、汽车等涨幅居前

  今天 股指呈现出先探底回升的态势, 早盘在上方2050重压的干扰下有所回落,但随后在传媒娱乐,互联网,广告包装等板块的助推下出现探底回升到的态势,盘面做多情绪一度得到修复,午后指数继续冲击0轴压力,早盘跌幅有所缩窄。

  从形态来看,沪指今天再次中阳线报收,指数重回22日均线上方,短期均线继续呈上攻态势,创业板今天盘中再次创下新高, 而中小板再次大涨,目前主板市场日线仍判断为震荡反弹趋势,而创业板周线处于上之中,日线上判断为震荡上升的趋势。

   从量能来看,沪指今天成交量继续放大,之前说过主板要想有所做为,成交量必然继续放,今天成交量能还是不错的,如果后势继续稳步放量上攻,则反弹有望再上一个台阶,在创业板连创新高之后,中小板也接力上攻,今天中小板继续强于创业板, 创业板今天整体相对较平稳,后势要关注创业板是否摸到历史高点的可能。

  从盘面来看,从日线图上来看, 2050一线上方曾经形成过较为密集的套牢盘,这就意味着一旦指数向上继续攀升,则将引发较大抛——沪指早盘涌现出较大的密集盘就是一个很好的体现, 主题概念的炒作对指数起到了托举作——在相关政策的助推下, 概念板块近期不缺乏精彩, 尤其是, 互联网,传媒娱乐等板块走势较为稳健, 要注意的是权重股中保险,银行等均出现一定幅度的调整,权重走弱自然令整个盘面整体承压,好在午后大盘走势整体整体偏强,盘面一度活跃,添补了权重疲软的空缺。

  整体来看, 主板反弹还会继续深化, 暂时仍以反弹对待,中小板仍有上升空间,个股机会仍然存在,创业板虽有创新高可能但也要保持适度的谨慎,操作热点题材板块个股仍可短线参与。

实盘直播个股分析: 富春通信(实盘介入)、 合众思壮、博瑞传播、天音控股、 一汽轿车、长安汽车、升达林业、浪潮信息 封上涨停板,华谊兄弟、吴通通讯、 安诺其、新开源、广汽集团 盘中触涨停,浙报传媒、旋极信息、

江淮汽车、金龙汽车、长城汽车、内蒙君正

上涨6%以上,中青宝、荣之联、生意宝、雪迪龙、聚飞光电、上海钢联、澳柯玛、华数传媒等上涨4%以上,各位关注直播的朋友们,你们关注到了哪一支呢?

恭喜有跟进的忠实博友,我们直播选股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把握不好的忠实朋友可加Q咨询布局 有图有真相,欢迎翻阅我们每日实时解盘挖掘牛股赚钱,直播原文如下:

? ? ??昨天第一时间直播13:11 ?汽车板块注意跟踪好其补涨机会,关注好江淮汽车、亚星客车、长安汽车、安凯客车、华菱星马、一汽夏利、海马汽车、上汽集团

本周8月翻番股开始预留仓位,准备布局介入了,点位相对较低,关注直播的朋友们注意捉紧时间!!

你们中线关注到以上几只个股了吗?朋友们,这几支中线股表现的够给力吧,如果你们还把握不到的话,那真是要好好检讨一下了! 机会是要靠自己把握的, 错过了的就再难把握了,我们推荐的这类中线股走势可是非常强劲的,欢迎咨询我博索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