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利累积需要步步为营

不管涨跌,市场离不开两特征1.暴风疾雨,2.盲从跟风。这就是人性弱点,我们是旁观者,在观察人性弱点被大众发挥极致的时候,我们出来选择我们的交易方式,这被人们叫做选时,其实只是选择价值估值过高或过低时。所有交易虽呈现出一定的时间性,但交易各自有法,根本没有什么选时之说。若要取得不断的复利累积,归根结底我们需要的是自下而上的对企业基本面的价值衡量。


深度低估就是稳定的“上天”给予的恩赐,因为“上天”赋予人贪婪恐惧的情感,于是情绪化造就了市场的扭曲价格。你不知恩,就无法接受这种厚报;你不知等,就会经常错过大的恩赐。


牛市时常听人后悔:由于种种原因(比如仓位不足、过早交易、换股等),自己少挣了多少;熊时常后悔:由于种种原因(比如仓位没减下来,该卖没卖等等),自己多亏了多少。有意思:牛市里后悔的是没把没影的利润捞到手,熊市里后悔的是没把到手的利润看住!这,人性怎么破?


1、不攀比不受诱惑:其实保守潜行,不去攀比不受诱惑不图暴富,才是稳健复利累积的基础。


2、保守限定最高仓位:因为你所认为的深度价值,不见得是1)、市场的最低价格。2)、不见得会马上转向上,时间成本问题!!


3、默默坚持:深度价值投资是马上看不出惊喜的投资,只要稳稳地步步为营前行,默默地坚持,他的累积效应是惊人的,大众只会去感叹最后的精彩,根本不分析背后的艰辛和执着。


4、投资,具有坚定毅力去努力学习思考,就一定会成功,但想要创造投资奇迹,取得最辉煌成功,就必须在毅力上再加持续一生的浓厚兴趣。毅力加兴趣就是所向披靡的前进动力!


5、债券思想投资股票:我们厚恩投资立身之本是深度价值和保守思想,因此,我们的投资者很容易将我们的产品与债券收益类比,我想这对于我们来说,应算是一种荣耀和信任。若是长期看来比债券收益高出那么一块,那应该是意外之喜,这顺其自然。因为我知道,多数投资更关心的是在稳定回报、较少回撤基础上的超额收益。


只有脚下的路踩着踏实,才有可能步步为营地不断进行复利累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