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时候休息也是一种操作

股市涨涨跌跌走势变幻莫测,很多投资者百思不解,为什么自己满怀激情,常年累月的来回操作,换来的却是巨额的亏损呢?
我认为一个人在股市中做的再好,如果不懂得休息,结果一定是事与愿违.
  如何在操作中把握好休息这门学问呢?我个人认为要做到以下几点;
  一;看准时机,主动休息.
  什么时是休息的时机呢?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市场风云难测,大机构都有看走眼的时候,何况咱小散户呢?就我而言出现以下情况就可以考虑休息了,1,感觉对行情没有把握时,2,感觉市场的钱非常难赚时,3,自己对行情的判断总出错时.4,在大势反复转弱的时候.如果你不去主动寻找休息机会,最终结果可能是深套其中,被迫休息.
  二;休息是一种以不变应万变的操作.
  很多朋友一定要问,都跌到这个时候了,休息还有什么用,不休息又有什么办法呢?其实我说的休息是一种操作,不是叫大家简单的去休息,大盘跌到这个份上,下调的空间还会有多少?此时,对于被套者来说,休息是为了不要盲目割肉,不要把股票卖个地板价,要以不变应万变的策略等待大势真正启稳后,再考虑采用补仓或换股策略减轻套牢成本,弥补损失。 对于空仓的者来说,目前关键是认真研判行情,不要轻举妄动,不要害怕休息而踏空.
  三;休息是调整心态的平衡剂。
  股市也好比行军打仗,在对敌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最好的方法就是以静制动,千万不能心浮气燥,要用休息来调整好我们的心态,只有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做出正确的判断.在股市中不需要勤劳的蜜蜂,为了蝇头小利而忙忙碌碌。不仅会常常劳而无功,而且还会因此遭遇更多的风险。
  学会休息吧,让我们在休息中静静的捕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