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推荐的600615涨停!沪指涨0.31% 三千点再度得而复失

 


今天上午推荐给客户的丰华股份600615,强势涨停。会员全部获暴利! 


下面是推荐给短信会员的短信群发记录,10:27:24秒推荐给会员。



 



收评:沪指涨0.31% 三千点再度得而复失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高开。沪指开盘后迅速站上3000点,随后在3014点遇阻回调。午后,沪指进一步下挫并一度翻绿。到收盘时,沪指涨0.31%报2979点,3000点关口再度得而复失。


  消息面上,9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5167亿元;9月全国发电量增速有望达10%;中国国旅今日上交所挂牌;华谊兄弟等9家创业板公司今日申购;纽约油价连涨5天创1年来新高;道指一年来首次突破万点大关。


  今日沪综指开于2994.89点,最高3014.26点,最低2967.11点,收于2979.79点,上涨9.26点,涨幅0.31%,成交额1104.55亿元;深成指开于12092.42点,最高12214.07点,最低11985.26点,收于12010.18点,上涨34.27点,涨幅0.29%,成交额645.62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407 平盘:63 下跌:387


  沪B 上涨:26 平盘:5 下跌:23


  深A 上涨:424 平盘:70 下跌:272


  深B 上涨:29 平盘:12 下跌:14


  板块个股:


  整体而言,今日券商、钢铁股走强,有色、地产股相对较弱,个股涨多跌少.今日挂牌的中国国旅全天走势平稳,涨逾4成,换手超过80%。


  受业绩大幅增长提振,券商股全天走强,国元证券盘中触及涨停,收盘涨逾4%,宏源证券涨逾3%,西南证券、国金证券涨逾2%,东北证券、中信证券、长江证券、海通证券涨逾1%。另外,金融股中的陕国投A涨停。


  钢铁股成为今日的另一亮点。莱钢股份涨逾9%逼近涨停,柳钢股份涨逾6%,重庆钢铁、酒钢宏兴涨逾5%,ST金瑞、八一钢铁涨逾4%,首钢股份涨逾1%。


  近期强势的地产股今日走弱,合肥城建、沙河股份跌逾3%,空港股份跌逾2%,金融街跌逾1%,招商地产、中粮地产飘绿。部分地产股依旧强势,深深房A涨停,万科A收红。


  后市展望:


  短线来看,连续上升过后的回吐压力继续加大,部分个股有回调整理要求,但指数反弹趋势目前依然维持良好。


  金融地产还有一些超跌个股的走强,说明今日的修整只是上涨前的必经之路,对于后势我们可继续看好后势,破60日均线可期。


  我们预计市场仍将保持震荡上行格局,但短线因3000点压力和获利了结盘抛压,市场难免出现反复震荡格局。


  当前A股市场虽然指数不振,但业绩与成长主线依然聚集了市场人气,如此的走势显示出大盘在短线虽然没有大的涨升空间,但也并无大的下跌空间,延续着近期所形成的窄幅震荡的格局,其中3000点或将进一步考验多头的耐心,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仍可关注三季度业绩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