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再现好机会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流年似水a加入收藏,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300466赛摩电气,获大神们猜猜下周如何演绎




[卖出]300599雄朔科技,获利6.3%





大盘分析- 两市小幅高开,随后在开盘价附近弱势震荡,临近午盘,沪指震荡下行趋势加重。西部建设、人工智能成为上午大盘不多的持续热点。下午开盘后,股指延续弱势震荡下挫走势,市场反应平淡。临近尾盘,股指开始加速下挫,市场热点全线熄火。



题材方面没有突出表现,仅高送转和新疆板块表现稍强,高送转板块三只涨停个股,新疆板块午后冲高回落,龙头北新路桥反复开板影响板块做多气氛,次新股气氛比较差,跌幅榜个股居前的基本上都是次新,高价股兆易创新数据港等跌的比较惨,跌幅榜板块主要是银行、证券和钢铁板块,银行板块人气龙头张家港行昨日被停牌,板块开盘直接焖,证券龙头中原证券烂板,钢铁板块全天下跌。


操作上--新股次新股会分化,注意风险,不要一味追高。对于业绩优良,高成长的新股次新股,即使有看中的,也应该等机会,而不是盲目追高。

抓住除权机会:
高送转公告周期结束后,3月底4月初就是除权预告周期。这个周期的出现也刺激炒作的到来。除权填权的炒作空间是比较大的。加上严治后的市场,今年高送转股并不算多,总体比较少。这也易吸引资金集中炒作。重点以形态为先,高送数大为上。近期的精选参考可以延续持有。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精选个股,高抛低吸为宜。


图片欣赏




3月实战操作


300599[雄塑科技]一个交易日赢利 6.3%

300398[飞凯材料]一个交易日赢利 5.63%

300578[会畅科技]一个交易日赢利 6.9%

300615[欣天科技]三个交易日赢利 2.8%

300304[云意电气]一个交易日赢利 15.65%

300522[万集科技]一个交易日赢利 11.17%

600337[杰克股份]两个交易日赢利 5.1%

600668[尖锋集团]一个交易日赢利 3.4%

002807[江阴银行]四个交易日赢利 4.8%

300466[赛磨电气]两个交易日赢利 19%

000631[顺发恒业]一个交易日赢利 10.53%

300304[云意电气]一个交易日赢利 5.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