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暗中观察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妖妖加入收藏,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今天继续观察







大盘分析- 两市跳空向下,快速杀跌,直至3150。至上午收盘次新、环保成为两市仅有的上涨板块。有色、煤炭、钢铁充当杀跌先锋,军工、锂电、黄金跌幅居前。午后持续低位运行中,雄安概念瞬间拉升,并带动滨海新区、粤港澳概念反弹,大盘从大跌超1.5%,再度收窄跌幅至1%以内,很好地完成了指数稳定的任务。

监管层屡次有针对性口头警告,引发了市场持续的下跌。本周三个交易日,日线两缺口出现,3200整数关失守,89天线、144天线、21、34周均线、5、8月均线盘中尽皆失守。午后的反弹,仅仅收复144日均线、34周均线、8月均线,其余依然失守。

午后的反弹,令大盘收于3170附近,但由于反弹中量能未有释放,故未能形成对3173的收复。


不过从今天盘面来看,白马股是主流。茅台再创历史新高,格力同样创出新高。它们的上涨,只要没有野蛮人侵入,绝不会受到监管的质询,这或向市场暗示价值投资才是监管认可的信号。同样,今天次新反弹较强,这属于超跌反弹,更多的还是主力自救行为。


虽然如此,大幅下挫蕴含的前景不可忽视:

一是雄安龙头空中加油的契机;二是布局被错杀品种的契机;三是极端行情超跌反弹的契机;四是自下而上潜伏热点题材的契机;



图片欣赏





4月实战操作

002307[北新路桥]一个交易日赢利 14.6%

002836[新宏泽]一个交易日损 8.9%

300107[建新股份]两个交易日赢利 9.1%

600848[上海临港]一个交易日赢利 3.49%

002836[新宏泽]两个交易日亏损 2.137%

002246[北化股份]一个交易日赢利 13.17%

300591[万里马]一个交易日赢利 9.64%

600939[重庆建工]一个交易日赢利10.10%

300672[上峰水泥]一个交易日赢利15.9%

300466[赛摩电气]四个交易日亏损4.43%

600566[济川药业]一个交易日赢利 6.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