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等一等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妖妖加入收藏,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再观察再观察



大盘分析-

股指弱势反抽,但弱势格局没有改变。  


虽然指数探底回升,但目前并没有明确的见底信号,投资者宜继续观望,静待抄底机会,在没有持续的热点了出现,,那盲目抄底没有任何价值。


操作上,激进的朋友可布局潜力股,大跌应该多一点反向思维!


新主线,第一非雄安莫属,无论如何打压。除此之外,新传媒、自贸区和绩优成长股将产生更多机会。等中小创补跌到位,市场将重展雄风。


图片欣赏




4月实战操作

002307[北新路桥]一个交易日赢利 14.6%

002836[新宏泽]一个交易日损 8.9%

300107[建新股份]两个交易日赢利 9.1%

600848[上海临港]一个交易日赢利 3.49%

002836[新宏泽]两个交易日亏损 2.137%

002246[北化股份]一个交易日赢利 13.17%

300591[万里马]一个交易日赢利 9.64%

600939[重庆建工]一个交易日赢利10.10%

300672[上峰水泥]一个交易日赢利15.9%

300466[赛摩电气]四个交易日亏损4.43%

600566[济川药业]一个交易日赢利 6.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