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度休息,或明天找个对象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妖妖加入收藏,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再度休息,或明天找个对象



大盘分析- 沪指连续收阴后,今日喝酒、吃药行情撑起半边天。沪指开盘后在蓝筹白马股的带动下走高,而午后在雄安集体调整的背景下,沪指再度回踩3250附近后翻红,跌宕起伏的背后有何玄机?


首先从盘面来看,今日大消费白马股逆势走强,贵州茅台、格力电器股价、市值均创新高,此外云南白药等在内的白马消费股,也均在2017年以来保持强势格局,可见出于稳定性和收益性,二线绩优蓝筹成了也越来越成为主力扎堆的对象。


而从具体走势来看,昨日沪指全天形成先洗盘再吸筹的“U型式洗盘”形态,而下跌放量,反弹缩量,说明有资金开始抄底,但另一方面以白酒等防御板块的崛起也反映出资金未大规模进场,所以目前场内资金主要还是抓住政策利好、绩优白马等方向活跃。


明日继续观察上方缺口的压力,及下方3150点附近形成的支撑,今日中字头开始护盘,加上央行表明态度,不希望监管政策调整致市场恐慌局面持续,所以待空头宣泄后有望企稳反弹。



操作上,没有必要悲观失望,最难熬的时间点很快过去的!毕竟底部历来都是折磨人的!


图片欣赏




4月实战操作

002307[北新路桥]一个交易日赢利 14.6%

002836[新宏泽]一个交易日损 8.9%

300107[建新股份]两个交易日赢利 9.1%

600848[上海临港]一个交易日赢利 3.49%

002836[新宏泽]两个交易日亏损 2.137%

002246[北化股份]一个交易日赢利 13.17%

300591[万里马]一个交易日赢利 9.64%

600939[重庆建工]一个交易日赢利10.10%

300672[上峰水泥]一个交易日赢利15.9%

300466[赛摩电气]四个交易日亏损4.43%

600566[济川药业]一个交易日赢利 6.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