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戏也是一种享受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妖妖加入收藏,点击妖妖头像,DD妖妖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献花][献花][献花]还没有休息够呢


大盘分析: 今天上海综合指数受昨晚欧美股市大跌的影响,一度低开杀跌。股指介于3077.96至3103.44之间窄幅波动,尾盘收在3090.14点,成交1681.50亿元,深圳成交2318.95亿元。整体看今天虽然国家队拉四大行和两桶油及一壶酒展开护盘,但是有5家银行股跌停。股指与欧美股市相比,依然未能改变跟跌不跟涨的命运!


操作上-- 对于雄安概念股,昨天已经提示了大家,由于市场已经对:雄安+环保,雄安+建材,雄安+智慧城市,雄安+土地储备,雄安+装备,雄安+地热等轮番炒作。因此,对于雄安概念股大家要注意分化和涨出风险因素。要操作这类股的话注意波段,不要盲目追逐。个人浅见是:杀跌完了又是一波机会,但是要注意个股的选择




图片欣赏





5月实战操作

603007[花王股份] 八个交易日赢利 11.70%

603616[韩建河山] 一个交易日赢利 7.189%

300137[先河环保] 两个交易日赢利 11.14%

002282[博深工具] 五交易日赢利 46.97%

002839[张家港行] 2个交易日赢利 21.59%

000507[珠海港] 4个交易日亏 5.89%

603906[龙蟠科技] 5个交易日赢利 14.981%

603969[银龙股份] 一个交易日赢利 14.981%

300107[建新股份] 一个交易日赢利 16.25%

000709[河钢股份] 两个交易日赢利 7.47%

002457[青龙管业] 两个交易日赢利 25.8%

300070[碧水源] 两个交易日赢利 4%

002307[北新路桥]一个交易日赢利 14.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