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支雄安脱颖而出,爽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妖妖加入收藏,点击妖妖头像,DD妖妖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早盘卖掉 603133[碳元科技], 获利 2.3%

002158[汉种精机],买进.雄安跌了这么久了,要爆发一下不




早盘止赢了002877[智能自控] 获利 9.3% 一时贪心,少赚了好几个点呢





大盘分析: 盘沪深两市指数全体回调,即使是美股三大指数上一交易日全体收红,大盘依旧维持低位震荡,显得十分低靡,从本质上来看这其实是对前期积累的获利盘的一个释放,毕竟沪指已经连拉出三个中阳线了,没有回调的攀升是不健康的走势,因而可以断定大盘还是在上升的趋势当中,但是短期有调整的需要。


周末关于新股的开闸,还有就是有两个新股特停了。$京泉华 sz002885$ 和沃特股份。不是被市场资金高换手,拉涨停的。而是一直无量涨停的新股。 为什么停这种呢? 我觉得这是对小散的保护。新股里面都是赚钱的打新资金,特停了无非少赚点。如果不特停,已经拉了9个涨停,已经比较疯,如果撸太高,开板的时候,自然是套死很多韭菜。 所以这个事情,虽然对炒新股,有一点利空,但是我觉得比特停那种实体阳线的妖股,利空程度药小很多。


现在的监管态度狠明确,市场热了,涨的猛了,就泼泼冷水,降降温。

上周题材炒的有点欢,结果遭到一定的监管打击,周末IPO核准再次加速,两家次新股遭特停,次新又被打压。

资金的风险偏好明显降低。

另外不确定性市场的存量博弈环境中,MSCI等引发海外资金或成为A股市场重要边际资金。

海外资金追求确定性增长的蓝筹,从利率、监管和风险偏好看,成长股短期反转可能性小。

雄大爷家的VIP厅迎来百日庆典!

该题材盘中再度掀起风浪!

博深工具大涨

雄安千年大计公告今日刚好满一百天!
满一百是开始还是终点?是雄安概念已死,没事烧纸,还是100天之后,才是政策真正的落实阶段很显然是后者!今日有只雄安股一度冲击涨停了,不过跟风力量似乎不足,不过,时间越久,配套政策退出时间节点就越近!


操作上---大家可继续关注尚处于低位的业绩预增股。在这期间,权重蓝筹板块,尤其是绩优蓝筹将维持震荡向上的中期趋势,对于优质白马股,其回落仍然有交易性机会,比如煤炭、有色、钢铁板块。目前注意逐步建仓雄安,我们认为这个板块就要迎来机会


图片欣赏


爱生活

7月实战操作

603133[碳元科技]] 两个交易日赢利 2.3%

002877[智能自控] 四个交易日赢利 9%

000912[泸天化]] 两个交易日赢利 6.8%

002230[科大讯飞]] 四个交易日赢利 12%

300073[当升科技]] 三个交易日赢利 6.8%

002230[科大讯飞]] 两个交易日赢利 9.6%

000002[万科A]] 四个交易日赢利 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