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先锁金,喜赚26.5%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妖妖加入收藏,点击妖妖头像,DD妖妖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献花]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早盘出局002230[科大讯飞] ,获利 26.5%, 赢了,要止赢嘛

轻轻的吃了点600874[创业环保],准备吃点肉就跑




600326[西藏天路],继续持


大盘分析: 沪指跳水继续!

受到影响,深成指也回调报绿盘!

创业板指数终结三连阳,盘中回撤绿盘!

中国平安盘中跌幅逾3%!

招商银行跌幅逾2%!
主力控制节奏的意图明显!


临近尾盘,出现小幅跳水,应该是部分资金但是周末可能会有利空消息导致。但我们保持乐观态度,

下周还会有波段机会操作。


操作上--- 在连续上涨过后,随着周末临近资金短线兑现获利的需求增强,投资者在操作上切勿盲目去接刚刚步入调整的强势股,更不可激进追涨涨幅过大的龙头股,反而在逐步逢高止盈的同时可大胆低吸股价已回落到均线的涨价类概念股。


7月实战操作

002230[科大讯飞]五个交易日赢利 26.5%

603133[碳元科技]两个交易日赢利 21.41%

002407[多氟多] 四个交易日赢利13.12%

002158[汉钟精机]三个交易日赢利 8.92%

000912[泸天化]] 两个交易日赢利 17.16%

002158[汉钟精机]] 两个交易日赢利 10.64%

603133[碳元科技]] 两个交易日赢利 2.3%

002877[智能自控] 四个交易日赢利 9%

000912[泸天化]] 两个交易日赢利 6.8%

002230[科大讯飞]] 四个交易日赢利 12%

300073[当升科技]] 三个交易日赢利 6.8%

002230[科大讯飞]] 两个交易日赢利 9.6%

000002[万科A]] 四个交易日赢利 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