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钢铁板块继续爆棚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妖妖加入收藏,点击妖妖头像,DD妖妖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昨天布局的600569[安阳钢铁],继续持股






8.16布局的600111[北矿稀土],再持有一天


盘分析: 全天两市低开高走!两市继续维持高位震荡格局!
沪指盘中回踩5日均线,一度跌破5日均线支撑,但尾盘跌幅收窄!创业板勉强保持红盘!上行动能略显不足!
我们布局的的钢铁板块尾再度集体拉升!再看高一线
盘面来看,证券、有色、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居前,电信运营、银行、建材等板块跌幅居前!


目前注意二条思路:一种是周期涨价板块,虽然会有震荡,但总体仍然是上行态势;另一种是混改、创业板等滞涨板块有较强的拉升逻辑,也属于资金青睐的对象。目前仍然是重个股,轻指数,大盘维持强势震荡,多头思维不改。


操作上--- 关注超跌次新,超跌券商,有色妖股继继.雄安新区概念继续



8月实战操作

002457[青龙管业]]两个交易日赢利 16.95%

002797[第一创业]三个交易日赢利 5.3%

000807[云铝股份]两个交易日赢利 15%

300675[建科院]三个交易日赢利 18%

300213[佳讯飞鸿]三个交易日赢利 24.47.%

002305[南国置业]两个交易日赢利 17.%

600231[凌刚股份]两个交易日赢利 16.68%

000933[神火股份]两个交易日赢利 21%

600392[盛和资源]两个交易日赢利5.98%

600549[厦门钨业]两个交易日赢利5.6%

000401[冀东水泥]两个交易日赢利15.94%

300284[苏交科]四个交易日赢利13.89%

300035[中科电气]两个交易日赢利13.3%

600326[西藏天路]七个交易日赢利 3%

600133[东湖高新]两个交易日赢利 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