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先抑后扬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妖妖加入收藏,点击妖妖头像,DD妖妖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操作一002497[雅化集团]锂电池里的明星.早盘买入,冲击涨停





操作二出掉000717[韶钢松山], 获利 4.1%

操作三.买入600230沧州大化,吃口肉就出来



 


盘分析: 今天大盘继续振荡调整,早盘股指略微低开后,先是小幅反弹向上,但做多资金跟风意愿不足,创业板率先下跌,带动股指震荡回落,在股指回落的同时,蓝筹股再次发挥作用,煤炭、有色率先发力,随后是银行、保险的走强,将股指再度拉了起来,但逢高抛盘不断涌现,股指又被打了下来。


 从走势看,大盘在6连阳后昨天出现第一根阴线,今天收一根小阳十字星,出现较强波动信号,下周一大盘有大幅波动要求,预计继续下跌甚至中阴下跌回踩可能性较大,沪指可能回踩一下8月28日上跳缺口下沿3330点附近,如果能企稳,那么,短期回调有望在下周二左右结束并开始重新震荡上行;本周的周线收一根小阳线,温和放量,稳步上行态势,深圳3个指数4连阳,预计下周还能再收一根小阳线。整体上稍作调整之后仍可能继续震荡上行,即上升趋势没有改变。

  


操作上---今天基因测序、钛白粉、小金属、医疗、稀土、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制造、区块链、人工智能、生物识别、雄安新区等板块跌幅居前;建议继续关注底部企稳后的板块及个股,以及近期提示已经突破平台的材料行业、电子元件、化工行业、工程建设等板块及个股机会。

  

     

九月实战操作

000717[韶钢松山]两交易日赢利 4.1%

600569[安阳钢铁]四个交易日赢利 31.41%

600569[安阳钢铁]四个交易日赢利 31.41%

600111[北矿稀土]十三个交易日赢利 7.3%

002457[青龙管业]]两个交易日赢利 16.95%

002797[第一创业]三个交易日赢利 5.3%

000807[云铝股份]两个交易日赢利 15%

300675[建科院]三个交易日赢利 18%

300213[佳讯飞鸿]三个交易日赢利 24.47.%

002305[南国置业]两个交易日赢利 17.%

600231[凌刚股份]两个交易日赢利 16.68%

000933[神火股份]两个交易日赢利 21%

600392[盛和资源]两个交易日赢利5.9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