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日赚10.5%

温馨提示: 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 D”将妖妖加入收藏,点击妖妖头像,DD妖妖以便第一时间关注本博的最新消息,解读大盘行情实时走势,提示市场热点。锁定本博客,就是锁定您的财富!股市热点变幻莫测,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博更新的牛股请不要跟风操作,否则盈亏自负!祝大家投资顺利!


 ————————————————————————————————

实盘牛股,一同伏击

操作一 涨停抛掉002497[雅化集团]获利 19.78%



操作二早盘吃进000933[神火股份], 憋了好久,总算烧起来了



 


操作三-600230沧州大化,暂持一下


[献花][献花][献花]

 


盘分析: 周末出现一个行业超预期的消息,中国将制定禁售燃油汽车时间表。工信部的表态,利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我们提前介入,所以知足了,个股锂电池还有机会 


  盘面上,银行,保险稳拉指数;题材股方面,锂电池,充电桩,新能源车,特斯拉,无人驾驶,智能电网,燃料电池涨幅居前。  ,


我们认为,主力依然是控制上攻节奏,让大盘保持横向强势格局,有回靠20天线的趋势;不过这样拖延突破3400的时间,反而有利于行情的持续性及炒作的深入,对于投资者炒作是一件好事情!


操作上---我们继续看好周期板块的投资机会,毕竟一些资源品种仍然后期有涨价空间;另外创业板在风险偏好提升下,其中的一些真成长股的价值修复和弹性较大超跌股反弹机会应该是我们要好好把握的。

  

     

九月实战操作

002497[雅化集团]三个交易日赢利 19.78%

000717[韶钢松山]两交易日赢利 4.1%

600569[安阳钢铁]四个交易日赢利 31.41%

600111[北矿稀土]十三个交易日赢利 7.3%

002457[青龙管业]]两个交易日赢利 16.95%

002797[第一创业]三个交易日赢利 5.3%

000807[云铝股份]两个交易日赢利 15%

300675[建科院]三个交易日赢利 18%

300213[佳讯飞鸿]三个交易日赢利 24.4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