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天无望

?上海大盘 收盘在2030附近,031触发折算。盘中触及不算,收盘才算。折算以后给予10%的溢价率,031现在已经没有卖出的必要了。反而折算以后,随着杠杆的降低,而大盘继续深跌的话,风险反而缩小。


?? 这就是杠杆的魅力。


?? 这次出逃031在0.42元,那时候正病的厉害,发烧起不了床,用手机斩仓以后,却又换入了019,现在来看,深圳开始补跌,跌到哪里无法预料。


?? 大盘短时间会跌破2030(收盘)?很轻松就会跌破,但,收盘不会轻松就跌破。


?? 早已和031说拜拜,只是做个大致的分析。


?? 那,按10%的溢价来算,在0.275附近买进031,一旦大盘不有效跌破2030一线,031收盘价不触及折算,而大盘开始反弹,或者反抽,或者小反抽,持续一天也好,031将有巨大的波动,就像今天,不过,可惜,这不是权证,不能T 0操作,感觉前两天做031的就像做权证。0.275买进的风险呢?相对要小多了,大盘突然反抽的话,031将飞速上涨。


? 唉...


? 大盘来看,回天无望了吧。


? 赌031的话,起码还要等再跌5个点以上,而折算基本是大概率事件,折算以后,杠杆下降,再没有参与的必要了。


?? 综上,风险和机会并存。但,个人再不会做了。耐心等待大盘见底,希望跌势持续一段时间,盼望化肥资金早日回笼。


? 不过,股市真的伤了我的心了,不见得再投入了。到时候再说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