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A股市怎么走?为啥今天尾盘又出现大幅度跳水?原因是这样

虽然说今天A股市场出现了一个高开高走的走势,但是却让很多人打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接下来行情到底怎么走?其原因最主要的是,今天尾盘再次出现大幅度的跳水,特别是创业板指数更是跌幅超过了1%,盘面上也是,两市仅有30%的股票是红盘,有70%的股票是下跌的,这才引发市场谨慎的原因,那么接下来行情到底会怎么走?今天A股尾盘为什么会出现大幅度的跳水?今天我们来聊一聊。




一.今天A股尾盘为什么会出现大幅度的跳水?特别是创业板指数更是跳水幅度超过1%以上究其是什么原因导致?我觉得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去分析:

1.今天A股在外围市场以及国内市场普遍出现诸多利好因素影响下,A股也出现了一个比较大幅度的高开走势,但高开的时候需要注意,现在市场原本就处于连续下跌之后的一个探底回升,所以高开之后,在承接盘不足和连续下跌之后,很难引发场外的资金进入,所以一旦承接盘不足之后,就会很容易引发尾盘的跳水走势,很多资金会看见指数反弹不动了,害怕明天会继续下调,所以会选择在尾盘减仓,所以才会引发尾盘的跳水原因之一。

2.就是今天除了地产股掀起涨停板以外,需要注意的是,地产股中有很多的股票都是,在早上就快速冲击涨停板,没有任何的迹象,所以很难引发更多的资金进入抄底,其次整个地产板块中有超过14家涨停板股票,什么原因导致的,其实就是因为某一些利好因素影响下,但需要作业是某一些利好在盘中突然爆发,往往这个板块中如果没有涨停的股票,这些股票都不是好股票,只有前面三个快速冲击涨停板的股票才是龙头股,其它没有涨停的股票,你也不敢继续去追,所以整个板块仅有14家涨停板股票之后,就没有更多的板块产生联动性,需要作业的是当天A股本身就是在连续下跌之后,特别是今天还有一个高价股,也是连续下跌之后出现了一个探底回升超跌反弹的走势需要注意,这种仅仅是局部性的下跌多了,自然会引发反弹的走势而已,所以在这种超跌反弹的股票和在市场原本就比较弱势的情况下,地产和高价股都出现了反弹,所以产生了资金争夺的情况,现在市场总共就这么大的成交量,在连续下跌之后很多人是不敢去抄底的,很多人是不敢去买股票的,所以市场总共就这么一点钱,如果想要出现连续的拉涨停板或者重新启动高价股,很难重新聚集这种人气,所以这次导致尾盘跳水的原因之一。

3.技术类,当前上证指数昨天跌破2月10号的跳空缺口之后,发了快速跳水,而今天想要重新站回2月10号的跳空缺口,很明显缺乏成交量,所以上证指数在连续去做碰撞3612点位置,最终都没有有效地站稳,所以导致了一而再再而三都站稳不了同一个位置的时候,尾盘只能够选择向下,如果主力硬生生把指数拉动起来也还好,如果站不稳,那么指数只能够选择向下调整很明显,现在是主动性买盘不足,如果主力硬是拉起来的话,会给前期高位套牢盘会集中减持,所以在这个时候,主力不可能把前期已经很好的减持动作重新接高位散户的盘,所以最终下跌的原因。

二.接下来A股市怎么走?连续下跌的A股,让很多投资者摸不着头脑,A股接下来的行情到底会怎么走?我觉得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去分析和看得:

1.自从上证指数2月18号走出这波行情的顶部结构之后,连续的放量下跌,让很多人摸不着,现在这个行情跟以往真的很不一样,那么我们就要看一下历史走势中是否有出现过这样的走势,其实现在这波行情跟去年2月份底的走势非常的相似,大家也可以去看一下,当时也是下跌的时候放出巨量,而当前市场也是一样下跌的时候放出巨量,如果当前市场连续出现大幅度跳水,还会进一步地出现大幅度的反弹,需要注意的是这种震荡幅度加大,并不表明市场是真正的主力在买入,而是前期获利盘的抛售,像今年也是一样的道理,春节之后有很多的人肯定会选择卖出基金,同样也有很多人会选择买入基金,这种资金是被动性的买入A股的股票,而之后会逐步地缩减,你们也可以看一下近期发行的基金数量是不是越来越少,近期发行基金的额份是不是越来越少?现在是不是有很多的明星基金经理人暂停了产品的大额认购,这些信号都表明了,当前市场不仅仅是市场上释放了比较大的风险数据,而是中线级别已经出现了风险数据,所以才引发很多的基金经理人害怕,自己发行的产品出现大幅度的亏损会影响自己的声誉,才会选择暂停。

2.那么没有更多的资金买入A股之后, A股当前原本就已经处于比较高的位置,很多高位股票也有比较高的市盈率,那么一旦出现连续下跌至的时候,会形成一个恐怖的下跌,而这种连续下跌会让很多散户投资者也出现割肉的情况,当指数连续下跌超过8%左右的时候,就会产生恐慌性的抛盘,到那个时候底部差不多就要出现了,市场每一次都是这样的,只有当所有人产生恐慌性的抛盘,市场的底部才是真正的底部,在没有出现快速跳水或者大量的恐慌性抛盘底部,根本不会那么轻易的出现。

3.前期我一直都在跟所有兄弟们说,顶部结构已经出现,让所有兄弟们清仓卖出所有股票,大胆地休息一个月以上,很多人不相信,很多人产生了怀疑的态度,很多人都在问,超哥什么时候来,500个点的爆跌,因为我们当时提出上证指数一旦走出顶部,结构就会引发一个500个点的暴跌行情,接下来下跌的走势会分为ABC浪结构,所以下跌不会马上就迎来连续的下跌,而是会出现a浪级别下跌之后会有一个B浪的小反弹, B浪级别的小反弹之后,会形成一个C浪的爆跌行情,所以C浪下跌才是恐怖的,所以接下来大家还是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千万不要随便去加仓或者买一些高位股票或者一些热点类型的股票,这样很容易买在较高的位置,一旦被套你将会亏损至少20个点以上,甚至会有些股票亏损超过30%以上,一旦亏损这么多你很难回本,就意味着你将会挣50%的收益才能够挣回来,做股票不是那么简单,你在下跌趋势的时候宁愿空仓休息,也不要随意的重仓或者满仓干,我们要懂得顺应趋势,只有当指数到达阶段性底部结构的时候,才是我们动手的时候,我在这里等!你愿意等吗?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这么多,感谢所有兄弟们一直以来对超哥的支持与信任,你们每一个点赞都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最近你们辛苦了,在行情不好你们还来为我点赞,你们放心,一旦行情走出底部,我会带着你们,我们说好的不离不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