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雨花析金8、27金评金银大起大落,跌势难改
标题:  【雨花析金】8、27金评金银大起大落,跌势难改 内容:

   【雨花析金】8、27金评金银大起大落,跌势难改
  
  
  
  
  
  【黄金分析】:
  
  昨天的一波反弹,让进价重归1280上方,最高到达1291的高位,收盘在1280上方,日线收取一根带上引线的阳线,金价现在位置在MA5和MA10之间,上方压力围在1290一线,下方支撑分别在1278和1272的位置
  
  4小时线上看,昨天金价的一波反弹反而使得布林带出现收口的状态,目前金价位于布林轨上下波动,上方压力位置在1289一线,下方布林下轨位置在1272.4小时给银价更加明显的波动区间。
  
  日内在没有破位之间,金价都可以再区间1272-1289之间做高沽低渣。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89-1287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80-1275
  
  2、下方1278一线,止损4个点,目标1283-1285
  
  VIP群3303---08763验证雨花析金
  
  【白银分析】:
  
  昨天日线银价试探均线MA5MA10一线的压力后到达3902,正当多头沾沾自喜的时,尾盘银价又出现一定回落,最终收盘于MA5下方,日线收取一根带长上引线的阳线,银价一直被上方均线的压力所压制,从7月中旬一直维持到现在,目前银价震荡区间被压缩的越来越小,迫使白银不得不试探反弹回高点,开始冲击上方的压力位,长久以来的压力带一直对银价又压制作用,从昨天的收线来看,本次试探的结果是以失败告终的。现在上方均线压力依然维持在3850-3870,下方布林下轨支撑在3770一线。相比昨天的位置有所下移。
  
  4小时线上看,昨天银价上冲破位上轨之后,紧接着被来下了,最后收盘位置在布林中轨和下轨之间,也就是说,昨天的反弹没有给紧缩的布林带带来任何改变,银价目前上方短时压力位看中轨3853一线,布林上轨压力在3880附近,下方支撑位置在3830.
  
  综上来看,今天银价重点关注的区间在3830-3880.
  
  白银操作建议:
  
  1、上方3880-3900一线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3850-3830
  
  2、3830一线做多,止损40个点,目标看到3860-388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