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这类题材或成市场亮点!

短期这类题材或成市场亮点!

昨日大盘全天呈现出震荡整理走势,早盘指数高开,在受新股申购抽血压力而出现高开低走,不过午后走势完全与早盘相反,午后指数震荡攀升,尾盘还收出全天高点,呈小V型。

市场震荡还是符合预期的,今天虽有7只新股申购,明日1只,但对市场的压力已不同前2次了,此时连续的震荡反弹看的出市场强势特征明显。今明两天将是最后一批新股抽血,后市打新将不再冻结资金。而且新股一过,接下来的市场可见利空所剩无几,大盘在回归3600点平台后,市场仍保持着很强的做多热情,接下来突破平台继续反弹一触即发。

市场走好,对于投资者来说,这不是最关键的,做好个股才真正有意义,周一市场2类股强势8类股回调时我建议大家不要去追,重要是逢低布局,市场一震题材机会就来了,这不昨日2\8又有明显的轮动,昨日除了南玻A金风科技等这类举牌概念外,科技股明显就强过主板权重,而昨天银行地产整体上还属调整的。

说到科技股,多少与科创板28日拉开序幕这一个事件有关系,对于科创板,其设立对市场来说影响是利好也算利空,对创业板来说多少有点影响,因为科创板的开幕将会使得科技股上市多了一个途径,创业板的吸引力会降低。但对于整个市场来说,那带来的更多机会,刚说的科技股是利好,同时,对于创投概念来说也是利好。这其中的机会,我偏好于创投,复旦复华张江高科等相关概念可以关注下。当然,大方向上我还是建议依旧以中小盘、业绩成长、次新股为主。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