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回落 又有何妨?

冲高回落 又有何妨?

昨日大盘全天呈现出一个震荡的走势,早盘大盘高开,随后一路震荡,盘中有拉升也有跳水,但幅度均不大,力度也很温和。午后在证券、银行等带动下,权重股全线拉升,指数再次走高,并一举突破前期震荡平台创出反弹新高。然而,创新高后不断没能引发更多做多力量加入,反而在中信证券的开板影响下引发抛盘,指数快速跳水,最后绿盘报收。

新高后跳水回落让当日新高光芒瞬间黯淡下来,市场一片议论为何调整,见顶论也出来了,再者就是券商的好与不好,确实,昨日券商主导拉升,其盲目的拉升也导致了尾盘跳水,但这或者就是他们的任务。对于昨日走势,我是认为不错的,我们完全可以假设下,在连续反弹后若还不破新高又回落,你是认为反弹结束还是…?真是这样我想对市场或造成的压力会更加大,倒不如像昨天那样直接拿下新高,即使是回落了,那又何妨?这就是A股,指数在突破重要点位后都会像皮球一样泄一下气,因为任务已经完成了,容易松懈,好比利空出尽同一个道理。

其实,只要趋势不变,短期震荡下不必大惊小怪,之后该怎么走还会怎么走。还是那样,对于投资者来说,判断大盘将怎么走不是最关键的,做好个股才真正有意义,千万别忘了什么才是重点。近期关注的2个举牌概念股就表现非常不错,南玻A已是连续几个板了,金风科技也大涨不少。另外,昨日提示关注的创投概念张江高科也被追捧了一把,但奈何市场题材股集体调整,没有大环境的支持下也只能先压制着上涨的欲望,随时准备发力启动反弹~!!

大方向上我还是建议依旧以中小盘、业绩成长、次新股为主。而且近期还是要以逢回调低吸为主,不建议盲目追涨,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