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年收官周有什么看点?

2015年收官周有什么看点?

本周是2015年的最后一个交易周了,而且仅有4个交易日,周五元旦开始放假3天。在最后的几天里,市场会是怎样的表现呢?当然,首先我得告诉你,虽然是跨年,但期间休市日不多,不能与春节等这些超过一周的假期去类比,再次新高虽是可期待的,但更偏向于稳定收官。

当然,这个收官周,还是有一些看点的,周一万亿打新资金解冻回流市场,这将直接对冲周末一些不利消息,最后一批新股已经结束,所以一直备着打新的资金,此波回流应该是要回归市场上来了,也会敢于入场的,因为市场确实比之前来看是较为稳定下来了。上周三在突破前期震荡平台新高后出现回落,周四周五明显有企稳迹象。

而且如今基本面、政策面都在向好,市场是不差钱,环境趋好,那资金面自然也是不需要担心的。2015年的A股经历的太多波折了,重返5000的辉煌,然后又一下斩妖的股灾,如今逐步稳定下来,市场各方面也是会越来越成熟了。向来有派红包习惯的A股,资金们应该是心里想着,手里也会动起来的。就早开始的基金年终业绩排名战也到最后的冲刺了,大家应该都会努力,毕竟排名好,明年基金会更加好卖的。所以可以预期那些部分基金重仓股的骚动,有些可能沉寂很长时间,这个时候是时候爆发下来了。

市场值得去期待的不止这些,上交所公司2016年1月18日开始发布年报,至此,2015年年报拉开序幕,预期高的或者市场早早就在炒着了,但利好没兑现之前基本上都会大有机会,而且还会有不少让人意想不到的大冷门,大Hei马跑出来。接下来高送转个股有望受到市场的青睐,一些成长性较好以及业绩稳定增长的个股也会得到市场的认可,要把握到,那就得努力了。上周分享有举牌概念的南玻A金风科技,创投概念的张江高科等,这些都表现还可以,本周来到接下来的市场,我更希望大家把方向真正调向高成长,业绩好的,特别是有高送转预期的股票上去。操作上就还是要以逢回调低吸为主,不建议盲目追涨。最后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