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企稳下周正式展开反弹行情

昨天市场人为因素,导致了小票的大面积杀跌后,今天市场迎来了修复性行情。尤其是午后,整个市场都出现了集体的反弹,对昨天非理性的下跌进行了有效的抵抗。

在昨天的收盘和今天早盘的第一条消息中,我也提到了三个市场企稳的要素,今天全部都已经实现:

1、北向资金持续流入对整个市场内资是有积极信号的。

2、量能的萎缩是唯一企稳的信号,今天整体的量都已经缩下来了,而且主板的流动性也得到了有效的回归,慢慢走向正常。

3、昨天错杀的个股出现强劲反弹,今天的盘面上出现很多反包的个股,很多都是受到无辜牵连,出现跟风式的杀跌,一旦市场企稳,将会率先出现反弹,今天的科技就是最好的体现。而指数也成功站上3260点。



从今天盘面透漏出来的一些信号来看,整个市场经过一轮洗礼之后,已经出现企稳,如果周末不出什么大利空的话,下周市场将会有继续走反弹的迹象。

今天想跟大家聊的是,机构抱团散了后,市场接下来的主线机会在哪里?

首先,对于牛市的言论我一直没有改变过,每一轮的金融改革都将催生一波牛市,这次也不例外,只不过类似早几次的牛市,这次不会一样了。以前的牛市都是大家一起上,是全面的牛市,但是随着注册制的到来,未来的牛市只会是结构性的牛市,不再会有全面的牛市了,这点希望大家能够明白。其实细心的朋友应该知道,整个市场结构性的牛市一直都存在,从年初的大科技,到6月的大金融,再到近几个月的大消费,都是走出了牛市的格局。而每一次的结束都会有新的板块出来接力。这一次机构抱团的大消费已经告一段落了,那么接下来的市场主线将会再次回到大科技,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原因有三个:

1、从整个行业发展的逻辑来看,这个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将会加速升级,高速发展。在这个赛道上,要想实现弯道超车,咱们还需要加倍努力,毕竟跟人家的技术差距还是很远的。

2、近期市场在调整的时候,基金在大幅的增持科技类相关的ETF,像半导体、芯片、电子元器件等等,这个是有数据可以查的,他们的这些举动充分的说明了对整个大科技的后市依旧是看好的,要知道,他们的专业水平和市场的目光远比咱们散户强,跟着他们的脚步走,错不了。

3、我通过一些软件也监测到资金近期不断的流入科技板块,这点我前面几天就跟大家说过,如果你是关注了我的老粉,应该很清楚,上一次出现资金大幅流入是在4月份,随后科技板块涨了两个月,这一次呢又和刚才说的第二点相吻合,这难道不值得大家去思考吗?

坦白说,其实目前就是一个过渡期,是从大消费转向大科技的过渡期,本来早该结束的,谁知道半路杀出了个程咬金,注册制下,给投机资金钻了空子,一些创业板的低价股炒作了一番。随着这两天的杀跌,对于低价股的小插曲已经结束了,接下来这个市场就要正式回归到正常了。其实从今天科技股的反弹力度来看,也是最大的,说明昨天错杀的最离谱的也就是大科技了。

今天市场收盘不多不少,刚好收在了3260点,这点符合我昨天说的预期,而市场修复情绪也得了有效的恢复,如果周末不出现大的利空的话,下周,市场还将继续走反弹。

以上观点均为个人分析,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看完记得帮忙点赞转发,有幸刷到的朋友记得点个关注,再次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