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板块再迎重大利好,下周能持续大涨吗?

周末消息面比较多,其中最劲爆的就是国联、国金的合并停牌,几乎刷爆了周末的财金圈。券商终于拉开并购重组的大戏了,包括之前的那些传闻都是无风不起浪,好戏要开始了 。难怪周五券商板块集体暴涨,一些提前收到消息的资金合力将国联证券国金证券双双推向涨停,不得感叹这个市场,时刻充满了内幕。

之前市场传闻很多,基本都是关于中信建投中信证券的合并,没有想到,这两家大券商没有合并,倒是两个市值400多亿的券商合并了。其实这并不能带来多大波澜,但你要知道,这个市场目前最缺的就是故事,历来咱们市场里面,有故事就有炒作。现在这个故事已经有了,你觉得资金会轻易放过吗?显然是不会的。


其实对于券商合并并不是空穴来风,之前一直都有再吹风,只不过从最初的辟谣,到后面的不否认,基本就可以断言后期会有券商的联姻出现,只不过没有想到会那么快。后期预计还会有券商联姻出现,中信证券中信建投合并预期仍然存在,也不排除保险合并的可能。持续开放金融,将国内金融做大做强,打造航母级券商来对抗外来企业,这也是缩短与国际间的差距。大A要逐步走向国际化,跟国际接轨,这一系列的金融改革一定会催生新一轮的牛市行情。

其实,如果你是一直关注钟超的朋友,你一定知道我在前面说过很多次,历年来,每一轮的牛市都是因为改革引发的,而今年一系列的金融改革,势必再次催生牛市行情。从创业板注册制、上证指数重新编制,到现在的券商合并,以及有可能的保险合并和T+0,这些改革都是前所未有的。可见上面对这个市场的重视,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

大家应该还记得我在上周四提到的首次监测到券商板块的中期资金介入吧,当时我就第一时间截图告诉了大家,并让大家一定要密切留意这个信号,因为在5月份和6月份的时候出现过一次,随后在6月中旬开始,到7月中旬,整个券商板块走了一大波强势拉升行情。那么这次这个信号又又再次出现,这代表了什么?想必大家心里都很清楚了吧?


尽管早些时候,整个市场走的非常低迷,尤其是我一路看好的券商和大科技,都走出了连续的调整走势。很多朋友也对这两个大板块失去了信心,但是风水轮流转,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大科技板块在上周已经走出了连续的反弹,券商在周五也出现了集体爆拉,周末又再次释放了利好。那么接下来的市场,券商+科技会是市场的主导力量,一个是领军,一个是市场灵魂,只有两者合力,才能将市场推向新的高度,这是我一直都在强调的。

当然,虽然有利好的加持,下周的反弹我们还是要重点留意市场成交量,有量才有价,但是我相信,只要这个市场能走出持续的赚钱效应,场外观望的资金一定会按捺不住,增量资金也将跑步进场。

对于牛市的定调,钟超一直都没有改变过,中间这一段的过渡期已经逐步完成,新一轮的上涨行情也即将上演,当然,这个市场不会说直接一路上去,这不符合上面对慢牛的定义。但是,只要大家心中有了大方向,就不会惧怕中间的短期市场波动,你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选择好标的,耐心持股。不要这山看那山高,只要行情来了,都会轮动到。

以上观点均为个人分析,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看完记得帮忙点赞转发,有幸刷到这里的朋友记得点个关注,后期我将不断为大家监测各大板块的资金情况。再次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