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市场大跌,A股市场能否独善其身?

9.22 早评:欧美市场大跌,A股市场能否独善其身?
在昨天A股收盘之后,欧洲市场开盘直接一路走低,晚上的美股市场也跟随大跌,全球一度陷入恐慌之中,但是顽强的纳指走出V型反转,A50指数逆势翻红。对于此次的恐慌,大部分原因是因为疫情可能会有二次爆发,对于这种只想自由的国度我不想说什么,已经无药可救,现在只能等疫苗出来了。

欧美的大跌只会影响市场情绪,等情绪消化之后,市场依旧还会回到正常运行轨迹中。对于昨天平静的市场来说,欧美的大跌无疑是打破了这种市场平静。对A股市场我依然保持乐观。

1、纳指V转,A50逆势翻红,说明A50坚挺,不愿跟随

2、欧美大跌是因为疫情,咱们现在疫情控制的很好,复工复产也早就开始了,经济也快速的恢复了,有什么好担忧的。

现在市场最缺的就是人气,由于近期一些巨无霸的上市对市场形成抽血以及节前效应,很多资金选择了休息,但是回头想想,后面一系列的巨无霸要上,没有一个好的市场氛围也不方便IPO,所以,上面不会让市场走的很难看,会给市场一些甜头,因为散户都这样,只要一涨,完全忽略IPO的问题了,难道不是吗?

所以,我个人认为,今天的市场会因为外因,顺势往地下坐一下,然后拍拍身上的尘土,继续站起来。需要注意的是创业板的三妖今天出洞了,天山最近负面消息挺多,小心他的补跌会带动十八罗汉以及近端次新、垃圾股的跟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