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能否迎来十月开门红?

明天能否迎来十月开门红?

今天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今天过后,下一个小长假就要到2021年了,国庆中秋假期结束之后,大家也要开始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准备投入到战斗之中了。

今天简单跟大家聊聊过节期间发生的一些事情。节前市场走的很低迷,过节期间也没有什么黑天鹅事件发生,估计节前离场的资金也将会陆续回到市场。

总体来看,节前A股市场持续缩量调整多日,过节期间,外围市场普遍上涨,也没有飞出特别的黑天鹅,节前离场的资金有望逐步回流,明天收阳线的概率会比较大。但是明天只交易一天,紧接着又是两天的周末休息,所以,即使明天会有开门红,但是成交量也不会快速放大起来,场外谨慎资金大多数会选择对明天的走势进行观望后,在下周才会有较大的变动。

板块方面留意相关科技股的各大细分领域,新能源汽车链(尤其是特斯拉)、芯片、半导体、消费电子、光伏及军工。大方向依旧不变,主线依旧围绕十四五规划相关题材进行挖掘,尤其是近期调整比较充分且有明显止跌信号的标的,对于前期涨幅过大或连续上涨的要及时规避,四季度风格会发生改变,旧的上涨周期已经熄火,新的上涨周期会逐步到来。

今晚暂时跟大家聊那么多,今晚好好休息一下,准备迎战四季度翻身行情。如果你是炒股的朋友,你可以关注我,后期我会为大家陆续分享更多市场热点板块机会和市场方向,以及各大板块的资金流入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