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十字星能否触发明天中阳反弹

两市全天维持窄幅震荡,成交量大幅度缩,个股涨跌互现,涨停的票有近50只,跌幅超过9%的仅有十来只,整体的市场情绪有所回暖。截至收盘,沪指跌0.11%,报收3338点;深成指涨0.52%,报收13792点;创业板指涨0.71%,报收2700点,两市均收出缩量的阴十字星。

板块上面来看,白酒板块继续上涨,同时也带动黄酒、啤酒等走强,市场在没有热点的时候,资金往往都喜欢往防御性的品种报团取暖,这也使得白酒板块一直居高不下;新能源汽车链经过前面的大幅回撤后,今天率先进行反弹;芯片半导体也有明显的企稳,虽然冲高回落,但是总好过昨天瀑布式的下跌;券商板块盘中走了一波异动,但由于市场的承接不足,最终回落。

从今天整个盘面来看,其实就是大跌后的修复,一早我也跟大家说了,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企稳,不适合出现大幅度的拉升。这就好比一个重症病人,刚从ICU病房出来,还需要休养一段时间,如果你这个时候拉着他去进行快速的短跑,后果可想而知,估计跑下来之后又要用担架重新送回重症病房。

我在昨天的分析当中也说了,如果今天盘中能够再来一次急杀的话,效果会更好,但是这个急杀到今天为止都没有出现。而连续两天的调整也没有看到恐慌盘出来,这就使得我对明天的反弹也不会抱很大的期望。主力洗盘的目的没有达到,一定要防止反弹之后再来一个反杀,这一点希望大家能明白。

昨天的文章标题就说了,今天如果继续跌是可以做回接动作的,这一点没有任何毛病,而且今天回接后,短期的问题也不会很大,至少明天还会有反弹的预期在。关键我让大家接的都是近期调整幅度较大的,就比如说新能源汽车、芯片半导体、5G等。这些前面大涨的时候你肯定是不敢去动的,现在难得调整下来了,还有什么理由去拒绝。

整体来看,我对市场还是比较乐观的,这里即使还有下跌,空间也不会很大,至少我目前是看不到。虽然这两天杀得比较厉害,但你们发现没有,跌的多的,基本都是前面涨的多的,而一些没有怎么涨的票基本原地不动,所以说,任何时候我都不赞成你们去追高,你要是追高的话,即使大盘不调整,你也很难做到全身而退。相比之下,逢低买入的安全边际就高了很多,这就是为什么周一大涨的时候,我没有让大家去追,反而让大家高抛锁定利润。

至于明天,我认为反弹的预期依然还在,而且创业板会率先启动。明天周五,又是个尴尬的时间节点,我对大家还是提个醒:就是今天有跟着低吸的,明天注意看反弹的力度,如果力度不行,那就要防止我刚才说的主力反杀,因为这一轮的调整并没有见到恐慌盘,只要看到恐慌盘一出来,那就不要犹豫了,该出手时一定不要含糊。

好了,今天就暂时跟大家聊那么多,剩下的咱们留言板再见!

以上观点均为个人分析,不作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看完记得帮忙点赞转发,有喜欢钟超观点的朋友记得点个关注,以便长期跟踪查看,后期我也将继续为大家分享更多板块资金动向,市场主线投资品种,再次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