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开门红的概率有多大?为啥说会迎来逼空性反弹,原因是这样

Hello,各位兄弟们晚上好,明天马上就迎来了2021年的新一年的开盘,新的开始就从明天正式开始了,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又要开始紧张起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A股一开盘之后,我都会莫名其妙的紧张,可能是因为我每天操作账户自己都是真真切切的真金白银股票,这个毛病已经十几年了,一直改不了,这种紧张会让我更加的谨慎,正因为如此,我才会每一次都提前做好自己的操作策略,对于明天新年A股开门红的概率有多大?为什么说明天会迎来逼空性的反弹?接下来的市场机会在哪里?哪一些板块最值得兄弟们去重点挖掘的对象,请听超哥一一道来。


一.A股开门红的概率有多大?对于这个问题,我个人是觉得A股开门红的概率会更加大一些,主要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解释:1.上证指数在31号时正式突破前期的大箱体结构3458点,并且收在了箱体结构上方,这种走势也是比较符合前期超哥的预期,前期超哥说过,上证指数短期必然会形成一个有效和快速的突破性的反弹走势,并且会展开新的一轮逼,空性的反弹,这种低空性的反弹,首先可以重点关注3587点位置附近,这个高点是2018年1月份时期创出来的高点,前期上证指数从7月份一直调整到31号,正式形成有效的突破这个大箱体结构真正调整了半年的时间,这大半年的时间积累了太多的资金的压抑,在这个大突破性的走势之后,必然会引发更多的场外资金进入,所以我认为,新年开门红的概率会更加大一些。


2.我们可以再来从技术方面来看,上证指数在31号的时候,一个大阳线突破之后,正好是MACD也形成了零轴上方的金叉,并且在30号的时候已经形成了一个中阳线突破短期所有均线,从目前走势来看,上证指数已经站稳了短期所有的均线位置,再加上突破了前期的大箱体结构,从技术方面来说,现在指数还有望进一步的出现加速反弹,所以从技术方面,市场进一步的反弹的概率会更加大一些。


二.为什么说明天会迎来逼空性的反弹?在年前的时候我跟大家讨论过,上证指数短期会出现一个加速反弹的过程,这种过程只是为了更快的加速见顶,在缺口理论上来说,上证指数从11月2号反弹至今,已经留下了两个跳空缺口,第1个跳空缺口,在11月5号这个跳空缺口留下来,就意味着指数确定了,反弹之后还有出现了一次回调缺口,没有被回补,所以确定指数的反弹,第1个缺口的出现,就是意味着整个指数已经确定了,这波行情的反弹的确定性,在第2个缺口出现在12月31号,这个缺口出现之后就意味着指数开始进入加速模式。也许大家还不太了解缺口理论,缺口理论者中主要(分为启动缺口,加速缺口,衰竭缺口)。

所以当12月31号出现加速跳空缺口之后,上证指数就进入了加速反弹的运行模式中,但是进入加速反弹过程中往往也很快出现第3个衰竭缺口,当第3个衰竭气候出现之后,就会开始在高位形成缩量横盘震荡,往往开始新的一轮暴跌新的行情,这种走势往往就是反弹有多快,下跌也就有多快,往往会在高位形成一个岛型反转的行情。


其实我们可以从2018年1月10号反弹到,2019年4月8号的反弹行情中,我们可以就可以清晰的看到,当时也是出现了三个跳空缺口,之后结束了反弹行情。




今年5月份的行情也是一样,当时也是出现了三个跳空缺口,之后也是结束了整个反弹行情之后,出现了长期的横盘震荡。




直到11月2号启动行情,在切口理论上来说,这个切口技术指标还是非常的准确,在每一波大的反弹行情中,往往都会出现三个跳空缺口,在第3个跳空缺口出现之后,往往就意味着行情即将结束,我现在的行情也是一样的道理,从11月2号至今已经留下两个跳空缺口,在12月31号出现的跳空缺口,可以定义为加速反弹的跳空缺口,这个跳空缺口出现之后,在往往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中会形成一个爆发性的反弹,这种反弹会让所有人疯狂,会让所有人认为当前的市场所有股票都是机,会认为大牛市行情要来了,只有达到这种效果,才会引发更多的场外资金进入,只有这样才会让这些散户进入追涨,然后主力轻松的在高位出货,所以我认为接下来的市场会形成一个加速反弹。



三.接下来的市场机会在哪里?哪一些板块最值得兄弟们去重点挖掘的对象?

那么现在行情进入加速的过程行情中,我认为投资者可以重点去配置以下几个方面的品种,第1个是券商,众所周知,行情一旦进入爆发阶段,券商行业的个股肯定也会进入暴涨模式,无论是哪一波行情,券商都是最不可缺少的行情中的个股之一,甚至如果是强势的龙头个股会走出翻倍的行情,更重要的是行情的结束都要看券商股票,所以券商是投资者首先配置的品种之一。


第2个板块需要关注哪些呢?我认为是军工板块,为什么是军工板块呢?因为从近10年的统计行情中,在1月份军工板块涨幅最好,另外在军工板块之中有不少的股票出现了,行业内出现拐点的股票,什么是拐点?就是说他前期是亏损的,然后他近期因为订单量的暴增,和现在所需求的很很明显出现了跟股价不对称的情况,所以,这个需要关注的是军工板块。


好了,今天就跟大家聊这么多,感谢所有兄弟们一直以来对超哥的支持与信任,因为有了你们,我才能够更加的坚持写文章,因为你的每一个点赞都能够触动到我的内心,2020年我们实现了翻130%的利润,希望在2021年中,我能够带领兄弟们实现翻倍,这就是我的目标,我的目标就是带领所有兄弟们从亏损走向盈利,这是我唯一的目标,每一次的股票我都是大公开,每一次都是中线级别的思维,而不是短线思维,我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行情中有了我的点评,能够给你的操作带来更多的帮助,希望在今后的投资路途中你有我的陪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