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A股会怎么走?真的会出现大幅度下跌吗?原因都在这里

今天上证指数出现了一个放量高位震荡的走势,今天出现高位震荡走势之后,很多人就担心指数会不会引发新的一轮大跌,甚至有很多的博主也开始普遍看空,很多人都认为行情的顶部结构已经出现了,引发新的一轮大跌,行情即将来临,行情真的结束了吗?顶部结构真的已经开始了吗?新的一轮大跌行情真的要来了吗?请听超哥慢慢道来。


一.对于今天上证指数的走势而言,完全在超哥的预料之中,唯一在我预料之外的就是成交量再次大幅度的放大,原本我的预测是今天上证指数出现一个缩量十字星,形成一个空中加速的形态,但没成想今天上证指数整个上午的走势,虽然是呈现缩量狭窄震荡的走势,但成交量出现大幅度的放大,同比上一个交易日放大了将近400亿元,这个成交量不得了,有句话说的很好,只要A股市场流动性足够充足,行情就不会结束,而当前上证指数也是一样的道理,成交量竟然大幅度的放大,那么我都要改变策略,因为成交量放大就意味着不是出现一个狭窄震荡的空中加速形态,而是指数随时都有,还可能出现进一步的大幅度反弹,因为成交量有,你只是今天早盘出现了保险,煤炭的大跌行情,成功的压制了指数的反弹,但是银行。保险煤炭跌幅都已经很深了,特别是煤炭跌幅已经超过4%,下午进一步的出现大幅度下跌的概率已经很明显,基本为0,那么既然不大幅度下跌,只要企稳那么下午随便启动券商或者有色或者和科技股,上证指数就会出现再一次的大幅度反弹直接再创新高,到时候必然会引发更多的场外资金介入。


二.当前市场因为前期持续反弹的新能源概念,也出现了大幅度的跳水,众所周知,新能源概念是近期以来持续的反弹热点,很多个股都已经被炒的持续的创出历史性的高点位置,但这种持续的反弹也会引发很多获利盘的抛售,但整体的跌幅并不是太深,所以新能源汽车的热点仍然还是在的,只是说短期出现了获利盘的抛售,另外最近的光伏产业链的个股也是因为近期的持续反弹之后引发了短期获利盘的抛售,其实休息一下,未尝不是更好事,所以我认为今天下午大概率上证指数会出现企稳启动,新的一轮反弹行情,上证指数的调整仅仅是短期的,而不是中期的行情。



三.我前期提倡出来了,上证指数刚走出这波行情的顶部结构出来之后,将会引发500个点的大暴跌行情,这个观点我一直没有结束,也没有终结,我也告诉大家的行情需要到什么位置,怎么样才能够结束,我再跟大家重复一次,

1.上证指数需要走出三个跳空缺口,当前上证指数只留下了两个跳空缺口,从11月2号反弹至今,这两个跳空缺口已经很明显的确定,指数的反弹还将继续,当第3个调控缺口出现之后,就会开始走出顶部结构的信号,这是我认为暂时上证指数顶部结构还没有出现的原因之一。



2.当前上证指数的成交量还在不断的创新高,众所周知,每一波行情的顶部结构不是说靠放量走出来的顶部结构,而是说在高位横盘缩量震荡形成了缩量才会引发顶部结构的形成。


所以当综合以上两个观点当前,上证指数并没有走出顶部结构,而是继续逼空性的短期调整而已,现在是自己手中个股扩大,收益最大化的最关键时间节点,如果你提前卖出,就意味着放弃了接下来的利润,到时候新的一轮大跌之后,或者走出顶部结构的时候,你再去追涨那个时候你真的是会后悔莫及,到时候可能你将会被套至一年以上,别怪我没有告诉你接下来的走势也没别怪我没有提醒你。


好了,今天早上就跟大家聊这么多,感谢所有古城朋友们对超哥的支持异性的,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认为超哥说的对,麻烦点赞支持一下超哥,这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投资路程中,希望我的观点能够帮助到你的操作,同时如果你有一点点的股票基础,能够结合我的观点,肯定会在接下来的投资过程中更加的游刃有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