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晚有1.7亿股民,担心A股市场的涨跌,你知道吗?

今晚有1.7亿股民,担心A股市场的涨跌,你知道吗?超哥在此特别提醒各位散户投资者,当前上证指数在3580点区域已经形成了连续三个交易日的缩量调整,下周A股大概率将会出现调整的概率比较大,为什么这样说呢?


1.前面我一直跟兄弟们说到,当上证指数在高位形成一个阶段性的高点,必然会在高点形成缩量的横盘震荡,而当前上证指数已经连续缩量调整了三个交易日,前面我们也说到当前上证指数由于缩量带来的调整,将会持续3~5个交易日,上周五是第1个缩量调整的时间周期,下周一跟下周二,将会继续呈现缩量调整的走势。


2.最近的市场大家一直都很关注就是只赚指数不挣钱,这个问题一直是大家一直很苦恼的问题,首先大家要考虑到的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我觉得A股市场其最主要的原因是,接下来将会注册制的实施之下,优胜劣汰会越来越严重,当前A股市场仅有8.9%的公司能够持续三年稳定增长20%,也就是说只有这些公司才是最优质的公司,而剩下的都是一些比较差的公司, A股已经4000多家公司,接下来还将会继续不断的有新的公司上市,特别是接下来全面注册制实施之后,将会有更多的公司到A股上市,到时候可能不是4000多家,而是1万多家,股票数量虽然多了,但是优质的公司会越来越少,你们可想而知,仅有8.9%的公司是每年能够稳定增长20%的,而剩下的公司呢?所以接下来挑选股票会越来越难,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3.机构调仓,换股时期,对于当前市场走势而言,大家都知道年初是大基金调仓换股的时期,所以向前面做业绩,保收益,等走势将会开始彻底的瓦解,今年新发行的公募基金也在这个时间节点加速布局,大家也可以看到,近期涨的股票大部分都是行业内的龙头,很明显是大基金在积极的布局,这才导致了只涨指数不涨个股的问题,而这些大基金布局的个股基本都是中长线为主。


4.去散户化将会越来越严重 ,大家应该也知道,近期以来发行的公募基金发行一款火爆一款,这种气散户化将会越来越多,大家都把资金买了基金,而这些基金拿来投资股票,散户自然也就越来越少,而这些基金的市值将会越来越大,所以才会导致了好的股票不断的上涨,因为大家在不断的认购基金的同时,这些资金也是被动性的买入股票。


好了,今天晚上就跟大家聊这么多,感谢所有武神朋友们对超哥的支持,以信任,炒股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是超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