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接连创新高,股票却不好炒,这是为什么?明天还能涨吗?

今天A股再创反弹以来的新高,同时成交量却并没有放大,并且创出这波反弹以来的新低量能,这种量价背离,接下来市场怎么走? A股持续创新高,股票却不好炒,这是为什么?明天A股还能涨吗?但是这些问题我今天给大家做一下一一的解答。

一.A股持续创新高,接下来市场怎么走?

今天A股再创反弹以来的新高,很多人说牛市行情真的来了,快点买入吧!再不买路就迟了!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但是现在A股真的具备持续的反弹吗? A股反弹创新高之后,真的是逼空性的反弹将继续吗?其实对于这些问题,其实最近几个交易日从上周五开始超过就已经开始谨慎起来了,其最主要的原因是最近市场的量能出现了严重的缩,特别是今天量能出现了更严重的缩,我更加的谨慎起来了。


对于当前市场A股持续上新高,接下来怎么办?我们可以从我们以前的观点,跟大家聊一下,在前期我跟大家聊到过,如果当上证指数出现持续的逼空性的反弹,当上证指数出现第3个跳空缺口,当前市场下方有两个跳空缺口,第1个跳空缺口出现在11月5号,第2个跳空缺口出现在12月31号,相信大家关注我前期的文章中,我都有跟大家详细介绍到,如果上证指数一旦出现第3个跳空缺口,就意味着行情结束,将会引来一个500点的暴跌行情,但为什么我最近开始谨慎起来,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当前市场量能是出现缩,如果他能够出现一个回调到箱体结构3460点区域,那么指数还能够进一步地出现一个很好挣钱效应的反弹。




2.而现在市场是出现持续的逼空性的反弹,这样我重新回想到了18年1月份时候的行情,当时也是一样,也是持续的拉升的金融权重,我我记得非常的清楚,无论是有色钢铁煤炭,反正所有的大金融权重股甚至包括地产股,很多股票都出现了翻两倍以上的,而当前市场也是一样军工,光伏,酿酒,新能源汽车等这些大属于二线蓝筹的股的品种,基本都出现了两倍的反弹走势,甚至有出现10倍的反弹,其实现在的走势跟2018年1月份的那波行情非常的相似,现在是。持续的缩量逼,空性的反弹只会引发之后的,一旦到达第3个跳空缺口之后形成暴跌性行情,我最害怕的就是现在出现持续的缩量反弹引发2021年一年的下跌,当时我也记得很清楚,当时的私募还是公募基金都好,全部都出现了亏损仅有百分之10以内的基金是挣钱的,这是何等的恐怖?而当前市场也是一样的道理,大基金还是公募基金,都已经逼近了满仓的状态,甚至有很多的基金还在疯狂的发售,但这种疯狂的发售之后只会引发之后市场的泡沫不断的增大,这些大基金持有的个股市盈率已经明显的偏高。


3.很多人说现在的酿酒回调就是机会,你们可以看一下现在的酿酒市盈率,再看一下他们的业绩增长表现,其实这这种资金抱团取暖一旦彻底瓦解之后,我相信到时候会使很大一批人,我甚至还记得当年中国南车北车的走势,当时也是一样,有很多的人疯狂的看多,甚至有人说要涨到100块钱,但最终的结果是到现在为止也没有到达那个价格,甚至已经跌了好几倍,而酿酒板块现在也是一样的道理,这些人疯狂的不断的看多,但是这些酒真的有这么多人喝吗?真的会不断的增长吗?很明显现在已经股价完全透支了,一个股价的增长需要什么?需要公司有好的预期需要这家公司不断的持续高增长的盈利点,而现在酿酒很明显已经是完全透支了,所以这种板块就看谁去接最后一棒了。

二.大盘持续创新高股票却不好炒,这是为什么?

其实对于最近的市场走势而言,很多人说不断的创新高却很难炒股票,其实真的是,但同样也有很多的人发现了现在市场的一个投资逻辑,是我在前面也跟大家分享过。

1.现在的投资逻辑主要是行业内有独特的地位,或者这家公司有充足的资源,又或者是这家公司有大量的人才,或者是有某些牌照,注意在行业内都是属于独家的,往往在A股整个上市公司中,仅有他一两家公司是从事某一个细分领域的股票,往往会迎来一个持续的反弹,所以这就是当前市场的一个炒作逻辑。


2.当然不管是有好的炒作逻辑还是有充足的现金流,最重要的还是要有稳定的盈利增长,你们也可以去看一下,最近涨幅比较好的股票都是能够有稳定盈利的股票,往往不会受到市场的涨跌影响,特别是能够每年稳定持续增长20%以上的公司,虽然说当前市场仅有8.9%这样的公司,但是这种公司往往会具备大量的资金关注度,很多资金往往是中线级别的投资价值,所以这部分公司也受到了很多公募基金和私募资金的去持续参与,所以这种类股票才会引发持续的反弹。

三.明天A股还能涨吗?

对于当前市场的走势而言,我觉得大家首先真的需要去重点看一下成交量,虽然说缩量可以引发反弹,但是缩量反弹一旦结束之后迎来的肯定是的爆跌的行情,这在A股历史中没有一次是改变了这种节奏,你们可以举个例子,如果当上证指数持续反弹之后,所有的投资者都不愿意去追涨股票的时候,那么即使之后的回调也会没人去接盘,这样只会引发之后的形成顶部结构之后的恐慌性抛盘会越来越重,最后会形成系统性的风险,A股并不是没有出现,甚至不止三次次以上,一旦出现系统性的风险,没有人能够控制得住,我相信当年经过519,熔断机制的股民非常的清楚。


虽然说当前市场还可以进一步的反弹,最主要的是当前市场抱团取暖的资金已经形成了一个非常有利的条件,特别是最近的公募基金,疯狂的发售和不断的买爆,引发了市场资金的猜想,所以近期市场还可以进一步的反弹,但是越涨风险越大,一旦定三个跳空缺口出现之后,将会引发一个至少500个点以上的暴跌行情,你现在可以不信,但是这句话我一个月以前我就告诉大家了,在行情启动初期我就告诉大家,当这波行情结束之后,将会引发一个500个点的暴跌行情,没有人能够改变,其最主要的原因是当前市场普遍市盈率偏高,而今年社会,融资将会开始出现降低,大水漫灌开始逐渐的缩水,市场资金面将会开始逐渐的降低, A股市场当没有资金流动性开始紧张之后,持续的回调将会没有人能够挡得住。


好了,今天下午先跟大家聊这么多,感谢所有股神朋友们对超哥的支持与信任,我虽然还有很多很多,想跟大家分享的,但一篇文章写太多了,让人觉得看得会有点多,会让你们看得有点烦,但我真的还有很多很多想告诉大家的,其最主要的原因是当前市场风险越来越大,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麻烦点赞加关注,方便下次及时点击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