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毅--股市中三个必赢的盈利模式

?


股市中三个必赢的盈利模式


(连载之三)冯毅


?


?


?


?


?


第三个盈利模式:寻找或等待每年、几年必然出现可遇不可求的市场单边上升走势行情。


所谓市场单边上升走势行情,是指市场出现很少向下修正或根本不调整修正的中大级别的上升走势行情(指月K线、季K线单边上升行情)。


纵观我国股市20年大格局走势,回过头去从技术图表上就能清晰地看到每年或一、二年时段中,必然会产生单边上升走势的行情。


记得:索罗斯曾说过:他的操作手法就是在全世界找单边走势(包括做空走势)然后与其对着干。可见,世界顶尖金融投机、投资大家也采取此盈利模式。


是什么原因形成单边上升行情,原因多多。有世界政经面区域、产业板块面和个股基本面等引发的,也有重大突发大事件引发。不管是什么原因引发有一个背后的规律,必定在其中起着重要作用,那就是:“二·八”法则。这世事的二·八法则的规律的原理,在股市中也必定会显现出来。


1、股市中永远是20%左右的人,在赢80%左右人的钱。


2、股市中在一个漫长大同期循环中,只有20%左右的时段呈单边上升走势行情,其余80%的时段不是下跌就是长期盘整,震荡无行情走势(小级别的上涨忽略不计)


3、如果前期下跌或盘整80%的时空的级别越大(个股亦然)后面暴发20%的单边上升行情的可能性概率越大。


此盈利模式方法背后的方法又是什么呢?


来源:( www.eastmoney.com/s/blog_5f26b5ed0100l18t.html ) - 冯毅--股市中三个必赢的盈利模式_冯毅博客_新浪博客

1、索罗斯找单边行情然后与其对着干,他必须具备二个条件:


①必须资金规格相当宠大,足够改变趋势或能引领潮流。


②必须善于和能够判断出单边行情正处于什么阶段,只有在末段的疯狂走势与其反向对着干,成功的概率才会大。


对于不具备第一个条件的投资者,只能是利用单边上升行情顺势跟风操作,关键的窍门必须研判出让单边行情已处于哪一个阶段。


2、必须领悟一旦出现单边上升走势行情背后的本质原因。第一因找到了,你介入的板块也就自然出现了。找单边行情原因要点:


①要从全球金融领域中找领先指标的启动状况。


②逻辑推理,分析研判的结果与有形走势的信号吻合度如何。


③二·八法则的吻合与市场合力动力,众人认同度怎样?


3、能够对着干的人,一定要具有大的布局观、谋略观、和强烈的博弈对手意识。


搭车跟风者虽无法布局谋略,但一定要善于识破背后布局者意图和谋略的手法,把背后布局谋略者作为自己博弈的同盟者,市场众小投资者作为博弈的对手。


此盈利模式也必须匹配的“心智模式”是:


1、此盈利模式操作风格要求,既灵巧又浑厚,灵巧表现介入时机要克服恐惧心理,做到有速率和决心。浑厚表现为耐心、用漫长的时间等待与准备。


2、此盈利模式盘内博弈特征很明显,故走势不是逼空就是震荡,操作者在心性要有心理准备,要着于应对逼空和震荡。


3、如果是纯粹进入博弈层面(如期市投机行情)这时段你一定要清醒地知道,你的大单、巨单下单方向永远是错的。因为你成了盘内强大的博弈对手算计的对象,此时段单边上升行情跟风中也一定要克服贪婪心理,化大单为小单,分时段积小胜为大胜,才能保证此盈利模式成功实施。


?


我们探讨以上三个盈利模式,说它是必赢无非是成功的概率相当大。但如果要真正运作此三个盈利模式成功,还必须对窍门背后的成功奥妙原理的认知。


1、首先要知道,股市中决没有人人必赢的盈利模式。这是股市零和的博弈性质所决定的。如果是必赢的,它一定不是人人都可以使用的。换句话说,人人都可以使用的盈利模式一定又不是必赢的。股市众人博弈场所,它需要众人出错的时段才产生机会与风险。也就是只有股市众人不愿意使用,不想使用,或使用起来都有严重的心理障碍的盈利模式的方法,才是有硬度,才是少数人必赢的盈利模式的基础。


2、物理现象是有一定的硬度,才会峰利。股市中所谓硬度是指获利的必然性和稳定性,股市中所谓锋利,是指获利的丰厚程度。“硬度”代表成功率,“锋利”代表胜利率。股市中的盈利模式只有保证相当的硬度,你才会有丰厚的收获。我们前面探讨交流的三个必盈的盈利模式,都具有一定硬度。因为不管是从知识总量,知识结构的要求,还是逻辑推理能力和克服人性恐惧和贪婪匹配必需模式的要求,都是有效排除大多数中小投资者的。当然,在挑选股市中的盈利模式,还要看是否适合你的,只有适合你的才是你的最好的。


3、在盈利模式获利的必然性和稳定性(硬度)和盈利模式丰厚的获利性(锋利)二者之间。正确的投资理念应该是:尽量去追求和提高硬度——最大限度地排除众人不愿使用和不可能使用的人群数量。从而来提高你的锋利程度。但很多输家中小投资者的理念又刚好相反,他们过份追求锋利(利润最大化)却不想或无法提高盈利模式的硬度(获利必然性和稳定性)我们从中又可以哲射出一个奥妙原理: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提高你的盈利模式的硬度,那一定要适当降低锋利程度,也就是获利的期望值。要知道,只有在保证研判和操作成功的必然性、稳定性的前提下,从而才能收获你丰厚的胜利成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