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若再下挫,可把握低吸良机

今天若再下挫,可把握低吸良机

【4月13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394点。第二支撑位:3377点。第一压力位:3440点。第二压力位:3452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板块与个股】

孚能科技:成为广汽三菱供应商

孚能科技(688567)近日收到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LE车型项目定点通知。广汽三菱选择公司作为其供应商,为其开发和供应LE车型的动力电池,供应周期5年。根据客户需求计划,公司将于本年年底量产供货。该车型定点通知的获得标志着公司进入广汽三菱供应链,有利于公司业务布局和持续发展。

中文在线:与腾讯科技战略合作 涉及微信生态战略等方面

中文在线(300364)与腾讯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营造产业互联网发展环境、提升数字出版行业视频化水平、微信生态战略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双方将围绕数字版权包含但不限于网络小说、出版物、漫画、有声听书等内容, 服务内容创作者,视频号生产者,直播生产者开展合作。

保龄宝:赤藓糖醇产品供需两旺 适当提价

保龄宝(002286)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公司4月12日晚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近期公共媒体刊登了“公司赤藓糖醇产品订单严重饱和,旧单考虑协商提价”的报道,经查实,受市场对代糖产品需求旺盛影响,公司赤藓糖醇产品出现供需两旺,同时因玉米等原料价格上涨,公司按照市场及供需情况,对赤藓糖醇产品进行适当提价。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昨天股指继续调整,但主要是高位股、高估值股的抱团板块还在下跌,一方面这里不排除有机构主动调仓换筹,另一方面则是基民赎回导致基金被动卖出,同时部分不及预期的品种也在遭到资金抛弃,昨天业绩爆雷的顺丰控股(002352)、翰宇药业(300199)继续大幅下跌。

从量能看,沪深两市交投一直维持在7000亿元上下,这个量能当然是不能支持股指连续大幅拉升的,维持结构性行情也算是多头现在能争取到的最好结果。事实上,虽然股指不振,但盘中并不缺乏机会,否则北向资金不是净买入而是净卖出了。昨天一季报业绩行情、海南题材、强周期板块中的电力、钢铁都有不错的表现。所以坚持不追高,有机会就打一枪,也是眼下比较好的一种交易策略。

技术上,沪市30分钟级别的调整尚未结束,但KDJ已经位于20附近,下行空间有限,今天若再下挫,可把握低吸良机。

【今日新股申购】

华利集团,申购代码:300979

东箭科技,申购代码:300978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