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切勿错过低位热门股动辄连板上攻的机会

切勿错过低位热门股动辄连板上攻的机会

【4月19日操盘工作室】

今日股指运行区间第一支撑位:3411点。第二支撑位:3403点。第一压力位:3443点。第二压力位:3468点。

今日行情预测:十字星或收阳

今日仓位:80%

【板块与个股】

久之洋:2021年一季度净利预增720%至750%

久之洋(300516)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母净利1311.098万元–1359.065万元,同比增长720%–75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报告期内,公司承制的产品及产品配套订单陆续交付,收入稳步增长。2、报告期内适用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取得的退税较上年同期增加。

三人行:第一季度营业收入5.63亿元

三人行:第一季度营业收入5.63亿元,同比增长26.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18.83万元,同比增长31.58%

康希诺董事长:新冠疫苗打一针更便捷

康希诺(688185)生物董事长宇学峰表示,最好的疫苗应该是能够快速生效、容易获得、容易使用,因此康希诺(688185)开发了单剂疫苗。康希诺(688185)生物新冠疫苗是中国目前获批上市唯一采用单针免疫程序的新冠疫苗,在单针接种疫苗14天后,疫苗对所有症状总体保护效力为68.83%。

【今日盘前研判】

二级市场上,股指继续一天跌一天涨的游戏“规律”,成交量虽没有进一步明显放大,但题材股表现不错,所以还是笔者前面多次强调的操作原则:看淡指数涨跌,重点把握个股机会。

上周五板块方面除了上面提到的自动驾驶概念股崛起外,医美二孩概念股仍然比较强,主要是政策预期较有吸引力,早盘就有十几只个股涨停。而一大批低价股在游资裹挟下玩起了反包游戏,这个板块现在是游资机构的首选,很多低价股在底部区域突然拉起出现首板的概率较高。同时上周五北向资金又是净流入,特别是下午,更是加速买入,聪明资金往往能反映市场情绪,至少能影响投资者对短线交易方向的判断。

操作上,在业绩被证伪的高价股频频出现闪崩情形下,低位的热点题材股动辄连板上攻,市场资金高低切换态势明显,基本面反转或事件性催化带动了越来越多的个股出现反转之势,市场有望走出新周期行情,精彩的个股行情尚未退潮。

【今日新股申购】

炬申股份,申购代码:001202

正弦电气,申购代码:787395

瑞华泰,申购代码:787323

志特新材,申购代码:300986

致远新能,申购代码:300985

新益昌,申购代码:787383

财达证券,申购代码:730906

市场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